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银2019校招进入四大理工高校 圆学子“科技梦”

资讯 TOM    2018-09-26 11:49

9月是秋季校招的黄金时间,许多名企都会向各大高校的优秀人才发出橄榄枝。对于理工科高校的学子来说,对于大型“黑科技”公司的抵抗总是趋于零。因为“黑科技”公司专注技术领域,对职场新人的成长和未来发展都非常有帮助;而且科技公司内部的人际关系相对简单,所以大多同学的梦想就是进入一家有实力的“黑科技公司”,圆自己的“科技梦”。

宣讲座无虚席 闪银受到学子追捧

因此在工科学校中,实力强大的科技企业总会受到学生欢迎。9月11日是“黑科技”独角兽企业——闪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宣讲的时间,当天几乎座无虚席,学生们被闪银工作人员讲述的公司创业故事所吸引。从闪银的简介中,同学们发现这是一家真正做科技的公司,许多员工都是来自Facebook、Google、Intel、高通、亚马逊、腾讯等国际知名企业,有他们进行培训和指导,可以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介绍,闪银本次校招的职位大多为技术类,包括当下最流行的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爬虫开发等,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都有相应的职位,可以说求贤若渴。除了哈工大外,闪银校招的学校还包括北京邮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著名工科高校,年薪最高可达40万元。2018年全国本科应届生起薪水平为5044元,硕士应届生为6824元,通过对比可以看出,闪银为毕业生们开出的待遇还是相当丰厚的。

补充新鲜血液 打造专属技术团队

闪银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AI等技术,实现用户金融需求与金融机构智能匹配的科技平台。成立四年多,闪银以其独有的B2B2C模式,已经帮助50家金融机构完成了4000万用户的交易,是唯一一家连续四年入选毕马威金融科技创新百强榜,并强势入选美国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 2017年全球金融科技250强榜单。

提起闪银,就不得不提一下其母公司鲸算科技(Abakus),截至2018年,鲸算科技(Abakus)融资金额近3亿美元,估值百亿美元,业务涉及金融科技、场景消费、智能芯片等,致力于用科技改变传统行业,在东南亚、北美、南美、欧洲都有分支机构,全球累计拥有1.6亿用户和6.5万合作伙伴。

在巴西,闪银帮助巴西七大银行提供技术和获客支持;在东南亚,闪银与两家印度尼西亚本土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美国,鲸算科技(Abakus)设立的研发中心,还推出了法律人工智能服务平台——AILaw,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低成本的专业法律服务。这些业务都在快速成长,急需大量人才参与建设,本次校招将为这些项目补充新鲜血液。

重视人才,一直是鲸算科技(Abakus)CEO支正春所倡导的。支正春曾表示,自己50%的精力在找方向,50%的精力在找人,还笑称自己是最大的猎头,不断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人才,而这些有潜力的毕业生,就像一块块等待雕琢的璞玉。鲸算科技(Abakus)希望通过给年轻人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以及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系,帮助年轻人快速成长,进而实现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