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息碎片化时代 T100KIDS成为婴童服装最值得信赖品牌

资讯 TOM    2018-09-26 14:37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8月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的互联网普及率已提升至57.7%;而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比例更是高达98.3%,互联网在提供更加融合、更加多元化服务的同时,也使得用户获取的信息更加碎片化。

移动互联网渗透率的提升,造成了数字信息的井喷。根据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中国的数据用户每天产生已超过440亿GB的数据。未来会有更多人口接入互联网,这些新增的用户所产生的数据同样会面临大规模的增长。所以在这个信息几何式爆发增长的年代,用户每天所能触及到的信息多到难以预估。

不仅用户获取的信息量已大幅增加,而且用户的时间也被分割挤占。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竞争压力大,除去工作、学习、照顾家庭等事项之后,属于用户个体的时间越来越短。这些都造成了用户本身获取信息的方式更加碎片化,用户的消费注意力持续下降。

这对于像T100KIDS这样的服装品牌而言,这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如今用户应对信息正在碎片化,这使得T100KIDS通过更好地细分家庭消费场景从而获得用户长久的信任。

信息碎片化时代 T100KIDS成为婴童服装最值得信赖品牌

洞悉用户痛点,大数据实现营销场景智能预测

在商场逛街时,每个购物者看到的区块、店铺甚至是广告灯牌信息都是一模一样的。年轻女性想要去更时尚的店铺,需要自己主动去搜寻;而想给小孩买玩具的妈妈,也需要边逛边找,去到专门的楼层才能看到卖玩具的店铺。

在过去,传统消费模式让消费者自己去找货,在消费者在寻找的过程中耗费时间,但是消费者所能寻找得到的商品信息都是同质化的。

如今随着品牌、商家以及用户针对不同消费需求的凸显,这样人找货的方式已然行不通。T100KIDS在持续优化这一方面的体验,借力线上大数据,试图为用户呈现千人千面,乃至精准定制的智能零售场景。

信息碎片化时代 T100KIDS成为婴童服装最值得信赖品牌

细分需求场景,多触点渗透家庭消费的方方面面

一个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包含了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知道这个人可能会喜欢什么,就要提供与之匹配的解决方案。但这并不是知道消费者喜欢美食,就直接给他推荐一整个美食的类目,这样太宽泛了,根本没有办法做到精准。

T100KIDS把家庭消费人群的需求细分到岁数年龄阶段,比如孕婴、幼童、青少年等。再从其中更加细化,比如从不同年龄阶段去为消费者提供相关的品牌偏好选项和子类目解决方案。

细分消费场景的好处,在于能够与消费者生活联结得更紧密,实现无缝对接。通过具体细分的场景去把握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能够满足更多更复杂的个性化需求。

信息碎片化时代 T100KIDS成为婴童服装最值得信赖品牌

优化购物体验,通过高质量服务回流更多用户消费

当用户因为一个场景而进行下单交易后,如何能够持续地让消费者连单呢?T100KIDS用最简单的办法提升用户黏度。

T100KIDS对品质有着极高标准的把控,从原料生产、商品上架、销售售后等一系列过程中,T100KIDS都对产品有着严丝合缝的生产管理和追踪。

售前售后良好的购物体验,使得消费者能够回流,实现更多的场景消费。

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营销功夫要做深做足,品牌做好做精,这是以不变应万变的商业哲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