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BACK梅家三千金亮相,国风零食回归味道本身

资讯 TOM    2018-09-26 15:35

中国有句古话:“民以食为天”,随着中国国民经济占世界经济的比重15%,国人生活条件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人更愿意在吃的方面花费更多心思,除了一日三餐以外,最让他们牵挂的,非休闲零食莫属。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休闲零食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显示,我国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为休闲食品行业发展提供充足需求,休闲食品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同时,报告还指出,2011年至2015年复合年增长率为9.31%。预计2018年休闲食品行业规模将破万亿,到2020年达到12004亿元。零食已经成为人们日常食品消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休闲食品行业的市场体量不断扩大。

在这个过程中,不少国产零食品牌开始发力,例如卫龙的苹果风营销,新兴零食品牌河豚有情绪专攻年轻人痛点,还有国风零食品牌味BACK主张回归食材本身……在众多零食品牌之中,想要做到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而味BACK早前凭借团圆月饼一炮而红,不管是在营销还是产品打磨方面,交出了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味BACK梅家三千金亮相,国风零食回归味道本身

产品打磨有讲究

味BACK作为一个专做国风零食的品牌,两位创始人在一次旅游发现不少地方特色食品在口味和外形上显得“不够精致”,从商业角度来说,这些特色食品无法同时兼顾地域特征和产品的创新,很难走出当地。另一方面,这些特色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一般都极少加工,保留天然味道,回归自然。如何在推广的同时打磨产品、保留食材本味,成为味BACK遇到的最大问题,所以味BACK在这些特色产品上的打造和研发方面十分耗费精力。

即便如此,味BACK在产品的打磨上仍旧坚持慢工出细活。例如最近他们在推广的一款梅家三千金,三款青梅制品除了是诏安当地的特产,更是出口日本20余年的高品质零食。在产品的打造方面,味BACK主要从口味和包装切入。

味BACK梅家三千金亮相,国风零食回归味道本身

在口味方面,味BACK主打三零主义,无添加、无色素、无防腐剂,主张回归梅子本身最纯粹的味道。口味调试将近半年,和诏安当地“青梅大王”合作开发了这款梅家三千金,一盒三味,分别有青梅饼、青梅片、青梅粒。

为了降低梅家三千金的糖分含量,味BACK还特意添加了可口可乐无糖可乐的同款代糖----甜菊糖苷,甜菊糖苷是从植物甜叶菊中提取的天然甜味剂,不参与代谢,不释放能量,对于糖分特别敏感的人士也可以安心食用。包装方面,味BACK更以手绘中国风展示自身的品牌调性,包装清新之余又不乏大气,人文风土气息浓烈。

味BACK梅家三千金亮相,国风零食回归味道本身

精准定位用户画像

对味BACK来说,产品要有精准的用户画像。据悉,味BACK的用户主要集中在年轻白领人群,所以不管是产品口味的调试还是用户场景的搭建,味BACK都会更加偏向年轻人,味BACK的相关负责人莫小姐这样表示。

在这款梅家三千金的打造方面,味BACK精准勾勒年轻女性白领的各类生活场景,下午茶的开胃小食,上班期间的提神零食,下班煲剧看戏的小零食,日常出游晕车必备的零食,日常消食必备,快手茶泡饭必备食材……每一个场景,,小到做饭,大到上班,每一个场景都十分贴近白领的日常生活。

味BACK梅家三千金亮相,国风零食回归味道本身

伴随着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作为休闲零食的新消费主力军,他们对零食有更高的要求,带有原生态、无添加、非油炸、低热量、低脂肪等概念的休闲食品销量增长迅速,味BACK作为一个主张回归食材本身的国风零食品牌,产品打磨和精准用户场景打造方面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相信在接下来零食市场的激烈争夺过程中,味BACK将取得更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