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金斯当床垫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8-09-26 15:37

2018年9月16日,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KINGSDOWN金斯当正式进驻武汉南国大家装。

南国大家装地处汉西传统建材市场核心驻地,已稳健运营十年,成为武汉消费者的“家居建材首选市场“,人流量居武汉家居建材市场首位。

KINGSDOWN金斯当武汉旗舰店的开业,将更好地满足武汉客户对高端床垫品牌的需求。

美国金斯当床垫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开业盛典剪彩仪式

开业盛会当天,金斯当中国运营总部董事、总经理杜杰先生、副总经理卢宜文先生一行抵达现场参与新店开业剪彩仪式,并给武汉旗舰店送上了真挚的祝贺。

美国金斯当床垫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武汉金斯当旗舰店盛大开业现场

作为一家美国百年品牌,武汉金斯当旗舰店此次精心打造了一场高规格的开业盛宴,别致的开业仪式和节目演出让现场嘉宾眼前一亮。

旗舰店的布局与陈设更是传递了金斯当床垫百年品牌的美学价值观,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将每款产品进行更好的场景化展示,呈现出更为舒适、别致的睡眠体验空间。

美国金斯当床垫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武汉金斯当旗舰店开业现场

据悉,此次武汉旗舰店引入了金斯当旗下多个系列产品,北美红雀、北美松系列、四照花系列、港湾系列、激情系列、超薄系列、青春系列、帝皇系列.....等等享誉全球的奢华床具,以及诸多高端设计的床架、枕头、床品等,丰富的产品线定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睡眠需求。

美国金斯当床垫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
美国百年奢华床具品牌金斯当

据悉,KINGSDOWN金斯当产品都由全球领先的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 INSTITUTE自主创新研发,SLEEP TO LIVE积累了超过1000万组人体数据库作为支撑,经由ICSA测试机模拟人体力学对每一张床进行测试,确保每一张KINGSDOWN床垫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提供贴合人体曲线的极致舒适睡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