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音乐新能量——第三届千啤原创音乐大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9-26 15:22

9月22日,由权威音乐机构——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专业音乐媒体——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FM96.8&FM99.6,以及生态好啤酒——千岛湖啤酒联合打造的原创音乐特别企划,“酌乐计划暨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总决赛在千岛湖啤酒小镇完美收官。5个月的鏖战,4轮激烈角逐,10强决赛选手强强对决,最终零下35度乐队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原创音乐大赛的桂冠,刘继延、海先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见证音乐新能量——第三届千啤原创音乐大赛圆满落幕

原创音乐大赛总决赛举办期间,主办方为了打造一场真正的音乐盛典,仿照“2017杭州千岛湖秀水节”的惯例,“2018千岛湖啤酒音乐节”被特意安排在9月21-23日举行。本次音乐节不仅邀请了天悦,卡路里乐队和女歌手Tippi作为领唱,还邀请了国内最具才华新一代年轻女DJ DANZ和MC Sean打造全民电音狂欢。除此之外,乐队表演、桑巴舞秀、维密走秀、韩国热舞秀、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现场啤酒游戏互动、抽奖等活动令人目不暇接,使小镇的狂欢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总决赛特别邀请了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翁持更、著名歌唱家蔡大生、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浙江卫视主持人亚丽、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主持人魏勤担任梦想导师,为10强选手打分。结合“网络10强争霸赛”的结果,零下35度乐队凭借现场优异的表现和网友的支持,最终将此次大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见证音乐新能量——第三届千啤原创音乐大赛圆满落幕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环节,五位梦想导师和千岛湖啤酒董事长郑晓峰先生作为颁奖嘉宾,登台为10位原创音乐人颁发了本次大赛的荣誉。除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之外,优秀选手还获得了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评选推荐和国家五个一工程奖(一首好歌)的评选推荐机会,可谓收获颇丰。对于喜欢音乐,坚持音乐梦想的后辈,作为音乐界的前辈们在恭喜他们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给予了很多的鼓励。

在颁奖典礼现场,王滔和蔡大生还分别演唱了《谁》、《落单的情人节》,《今夜无人入睡》和《我的太阳》等经典曲目。通过这样的方式,参赛选手也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尽管前途是光明的,但是想要让梦想成真,则必须像他们的前辈一样,付出经年累月的努力。

见证音乐新能量——第三届千啤原创音乐大赛圆满落幕

虽然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作已经完美落幕,但是“酌乐计划”还在继续进行。21日由王滔担任讲师,针对大赛10强选手的“音乐大师课”便是其中的一部分。王滔将自己在音乐创作、教学等方面的多年经验做了分享,并在音乐创作、演唱、流行音乐的趋势、国内外未来音乐发展的方向等方面给出自己的专业分析和见解。

“酌乐计划”后续还将陆续举行“音乐人实地采风活动”,“音乐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扶持和帮助音乐人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千岛湖啤酒小镇刚刚被浙江音乐家协会授予“浙江省原创音乐创作基地”的荣誉称号,其授牌仪式已在总决赛开赛前完成。我们有理由期待,未来的千岛湖啤酒小镇将会和音乐结合的更加紧密,也将为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提供创作的机会和成长的空间。而且我们也有理由期待明年的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将更加精彩,发掘更多的音乐人才。

感谢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感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FM96.8&FM99.6,感谢千岛湖啤酒,感谢音巢音乐和虾米音乐,感谢五位梦想导师,也感谢在大赛背后默默做贡献的每一个工作人员和参与投票的网友。正是因为有了大家对音乐的热爱和支持,才让这个平台越来越壮大,能够承载更多的音乐梦想。中国原创音乐未来的发展大有可为,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届的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期待下一次的千岛湖啤酒音乐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