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玩贵州,贵州入境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8-09-04 09:15

为进一步打开贵州入境旅游市场,加深海内外游客对贵州旅游品牌的美好印象,引导贵州旅游产业创新升级,近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启动“贵州入境旅游产品设计大赛”,面向专业旅游机构及海外旅游爱好者公开征集贵州入境旅游线路设计作品,并从中筛选5位海外旅游达人一起免费玩贵州。

免费玩贵州,贵州入境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本届大赛以“我的贵州计划”为主题,各参赛机构及个人须挖掘贵州省四季旅游特色、结合多种旅游方式设计主题旅游线路。大赛将评选出15组作品奖项,最高给予 20000元现金奖励。此外,排名前5的获奖机构/旅游爱好者,还将被授予“贵州荣誉旅游体验师”称号,并获得免费体验贵州精品5天4夜游的资格。

“贵州入境旅游产品设计大赛”旨在以赛事为契机,打造一个优质贵州以自驾、蜜月、研学多种主题旅游线路的孵化平台,提高贵州旅游在境外的曝光率,引导更多境外旅游爱好者到贵州旅游,推动贵州入境旅游市场的平稳增长。

免费玩贵州,贵州入境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贵州风景如画,秀丽古朴,有着最绚丽多彩的喀斯特景观,让人深深地迷醉;繁星点缀般分布着汉族、苗族、布依族、土家族等49个民族,保存了最原始纯真,最粗犷豪放、最热情质朴、最厚重多元的民族文化,让无数海内外游客心生向往,渴望探秘

免费玩贵州,贵州入境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据悉,本次大赛将会借助国外热门社交媒体平台、OTA和海外媒体等渠道,在全球范围内对贵州旅游资源进行最大程度的曝光,助力贵州提升知名度与美誉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