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社:时代不会辜负每一个付出的人

资讯 TOM    2018-09-26 17:23

这几天,云闪付一则视频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新华社:时代不会辜负每一个付出的人

视频展现了普通劳动者的奋斗:他们支付的每一分钱,都来自之前付出的每一份辛勤,当人们为生活努力付出,整个时代也因此昂扬向上,回报给每个人更好的生活。这是一个付出必有回报的时代。

年轻人面临的竞争环境也许激烈,却赏罚分明。最新调研数据表明,90后是这个时代里,最崇尚和尊重竞争的一代人,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视频播出之后在网络上引发了很大的反响,许多90后网友纷纷留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认为90后“被70、80后抢了先机”。

对此有许多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不知道付出会不会有回报,但相信不付出一定没有回报”。

在遭遇全网热议之际,云闪付迅速发表了官方声明,坦然接受了网络上各方的意见,并直言初出茅庐的云闪付,在参与移动支付市场的竞争中,同样面临竞争环境,但是坚信自己的付出在将来一定会有回报。

新华社:时代不会辜负每一个付出的人

这场关于“付出必有回报”的网络大讨论,打破了年龄层和身份的界限,正是当下“中国年轻一代”的真实网络群像。

那些愿意付出的人,不仅改写了个人的命运,也造就了属于自己的时代。

与其感慨自己错过了时代和机遇,不如踏踏实实去努力,去付出。

毕竟,时代从未辜负每一个付出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