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拒绝盲目“海投”简历,教你高效求职

资讯 TOM    2018-09-26 17:26

随着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招聘季到来,许多毕业生开始“海投”简历,以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但结果却事与愿违,大部分毕业生表示“海投”简历之后,要么很少收到面试邀约,要么找到的工作根本不适合自己,没做几个月就辞职,频繁跳槽更换工作。

招聘岗位虽多,但求职者更多,想要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就必须了解招聘企业看中的方面,对症下药,拿下心仪职位。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在求职前,要做好充分准备,首先要想清楚自己的个人长处是什么,擅长哪个方面。其次要确定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是否适合自己,是否是自己喜欢的。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面试时让面试企业充分感受到你对岗位的了解,增加面试成功率。对企业而言,也更喜欢招收这样的人才,因为当你选择自己感兴趣并适合的岗位,才能在岗位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和潜力。

根据应聘岗位/公司要求调整简历

在投递简历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应聘岗位/公司对于该职位的需求,切忌盲目“海投”简历,或者对所有企业投递通用简历。建议如果看到自己中意的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可以根据网站上的职位描述,根据岗位要求修改简历,突出自己拥有相关方面特长和工作经验,大大提高简历被HR挑中的几率。

三、求职前先做好个人充电

“我没有工作经验,我没自信。”很多应届毕业生这么说。如果处在这样一个阶段,更要合理利用这段时间熟悉专业技能、提升个人能力。比如想要应聘设计师的毕业生,首先需要熟练掌握Photoshop,AI,Sketch等必备软件的操作;其次,通过各类知识分享软件、大神讲课,学习职位相关知识,适当培养个人审美能力。保证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提出的专业方面的问题不会让你哑口无言。同时,在充电过程中,毕业生可以获得大量实战练习经验,从而积累相关岗位经验。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为了帮助广大毕业生找到满意职位,开设了职业培训专区,学生可以在专区内选择自己需要的课程进行学习,丰富学习经历,增加面试成功率。

毕业生虽然没有充足的工作经验,但是他们拥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可塑性更强,可以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活力,所以毕业生求职群体依然受很多企业所青睐。58同城为了助力毕业生群体与企业平台高效匹配,也会进一步完善平台求职服务功能,推动双方达成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