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第四站 开启美赞臣海外“为爱臻选”之旅

资讯 TOM    2018-09-04 09:50

9月4日,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迎来第四站。在前三期活动中,国际大牌雀巢、Swisse、爱他美传来销量佳绩,纷纷创下线上销售新纪录。而在本次第四站活动中,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联手美赞臣海外,以“原生珍稀 为爱臻选”为主题,开启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美赞臣盛典。美赞臣海外旗下产品—港版蓝臻Enfinitas作为首发精品,掀起臻选全球的品质育儿风潮。

【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联手美赞臣 打造“为爱臻选”品质育儿新风尚】

美赞臣营养品公司距创始已逾百年,以“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作为品牌使命。2017全球婴幼儿奶粉品牌销售额中, 美赞臣稳占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Nielsen零售报告),而香港经典版美赞臣也是香港本土连续16年销量冠军,美版美赞臣更有权威认证的“爆表口碑”——“美国儿科医生第一推荐品牌”、“75年殿堂级防牛奶蛋白过敏科研成果”等,亮眼的成绩彰显了美赞臣在婴幼儿营养品行业内的全球领先地位。

港版蓝臻作为美赞臣在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推出的的首发新品,是美赞臣母乳营养研究的革命性科研结晶。独特的原生营养组合,包含”万里挑一”的乳铁蛋白, “500:1”的乳脂球膜、及 “脑黄金”DHA,贴近宝宝天生所需。

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第四站 开启美赞臣海外“为爱臻选”之旅

在此次盛典中,京东作为“高端奶粉品鉴官”,牵手美赞臣海外,为宝宝“臻选优质营养”; 以香港高端育儿生活为蓝本,特别邀请香港知名儿科医生直播解惑,以及香港专业医护背景的客服为消费者在线答疑,为妈妈们提供品质育儿的“臻选服务”,全力打造“为爱臻选”品质育儿新风尚。

【京东全球购全面升级 助力美赞臣彰显品牌魅力】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跨境电商发展迅猛。具有过硬品质和超强实力的京东全球购也随之升级,售前、售中、售后的内容和标准全面更新,全流程、全方位、无死角地为消费者提供海淘保障。同时,京东全球购的优质服务,也旨在助力包括美赞臣海外在内的国际大牌——彰显品牌实力。

为了保障海外正品,京东全球购设置多重关卡,从源头杜绝隐患。由各行业专家组成专业买手团,针对全品类产品进行遴选,提供专业优选服务。京东全球购在所有商品在入库前,都会进行拆箱检验,并且针对不同商品制定了九大类检验标准,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不仅如此,京东全球购还与各国政府机构合作,设立办事处,确保“原产地直采”模式的落地,从源头杜绝假货。同时,京东全球购直接与数百家国际一线品牌、行业巨头达成直采优先协议。本次活动即是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牵手美赞臣海外,在母婴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帮助美赞臣海外建立“为消费者「臻选」全球优质营养”的品牌形象,同时借助品牌新品——港版蓝臻的首发,为崇尚高端品牌体验的妈妈提供极致的正品「臻选」服务。而京东全球购的优质服务,再加上美赞臣海外的产品实力,有利于将消费者对美赞臣的品牌认知转化为品牌好感,进而形成消费习惯,增加消费者对美赞臣海外的消费粘性。

在售中环节,为了让商品的信息更加透明,京东全球购搭建了“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通过区块链溯源技术,消费者可看到美赞臣海外奶粉物流的全过程。除了物流信息可全流程追踪外,所有在售商品还会经过京东全球购组织的溯源检查团进行质量二次把关。各行业专家组成的溯源检查团深入产品生产到流通的各个环节,全方位保障商品品质。除此之外,所有在售商品都会被不定期抽检,京东全球购将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匿名购买,收货后直接送往检测机构,检测过程进行全程公证。经过这样欧盟香港双重监管、京东全球购层层把关的美赞臣海外奶粉,将带给消费者绝对放心的喂养体验。

而在最令消费者头疼的售后环节,京东全球购制定了22条严规。通过组建近300人的“神灯客服”团队、实施违规商家百万处罚、7天无忧退、闪电退款、30天质保、国内退货、30秒响应,100分钟解决问题等措施,京东全球购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针对消费者需求打造的奶粉无忧险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特色服务。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有来自美赞臣海外的品牌专属高端服务——独家设置权威香港专业儿科医生讲坛,为妈妈们提供高端、专业的育儿直播,彰显品牌独有的高格调与品质感,消费者可悦享原生优质的海外大牌服务。

京东全球购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的优质服务,还为品牌方美赞臣海外打造创意无限的营销新玩法,助力美赞臣海外彰显品牌魅力。为了有效提高活动曝光率,京东全球购运用朋友圈广告渠道进行推广,以用户兴趣为分类,实现H5的精准投放,寻找港版蓝臻高端消费人群,力求最大限度向潜在用户曝光;同时巧妙运用分层内容营销,针对不同的产品线与产品卖点进行分层诉求引流,带动不同需求的妈咪「臻选」适合自己的营养方案;除了微信公众号母婴类大号KOL的加持,还有京东全球购及美赞臣官方微信微博发布话题,精准挖掘高端消费人群,引流京东全球购平台领券,为大促助力。

总而言之,京东全球购全线升级的优质服务,加上为美赞臣海外打造的独特新玩法,有利于美赞臣海外挖掘更多的高端人群,推广超级新品,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彰显品牌魅力。京东全球购为美赞臣进军中国市场实力护航。

【京东全球购化身品牌雷达 精准触达核心消费人群】

核心消费人群是海外大牌销量增长的契机。美赞臣海外拥有不同的产品线,除超高端的港版蓝臻外,还包括港版经典版、美国当地同货同源的美版美赞臣、全新升级的无蔗糖纯净版PLATINUM, 满足不同妈妈宝宝的不同需求。而京东全球购化身品牌雷达,精准触达核心消费人群,帮助国际大牌拓宽中国市场。

在前三期活动中,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项目和国际大牌的鼎力合作都获得了不俗成绩。首期活动雀巢跨境辅食盛典,创造了京东雀巢跨境品牌单品销售额的历史记录;8月14日的Swisse盛典销售件数达到近30天日均的1000%;刚刚结束的爱他美盛典,单日卖出的澳洲爱他美3段奶粉连起来更是可以绕新西兰海岸线32圈。本次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美赞臣海外盛典,即将于9.4全面引爆。不仅有满 199减150元的超值限量优惠券,值得妈妈们期待的,还有香港客服一对一咨询的专业服务机会。8.29—9.4日订单金额前5名,可享受专业医护背景客服30分钟咨询服务。本次盛典将传来怎样的销量捷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国际大牌,选择京东全球购作为直接合作伙伴。京东全球购也将不断升级服务、打造一系列创意营销新玩法,帮助品牌精准挖掘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为国际大牌进一步开辟中国市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