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

资讯 TOM    2018-09-04 10:32

据悉,在中国平均每600位新生儿中,就有一位唇腭裂患儿。即使大多数患有唇腭裂的儿童可以依靠手术进行修复,却仍然有很多家庭因为无法负担修复手术费用,而让整个家庭留有遗憾。

腾讯99公益日即将来临,今年99公益日已经成为全民公益的行动日,不再是个人或单一公益组织的努力,而是连接更多企业和机构,集全社会之力来共助。近日,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与微笑行动,发起“一起把小兔子带走吧”公益项目。通过可爱的线上主题互动和暖心的屈臣氏线下行动,大家筹集善款,帮唇腭裂儿童带走调皮的“小兔子”,让他们重新绽放灿烂笑容。

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
屈臣氏上海徐汇光启城店内的“小兔子”
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

三方携手,点亮唇腭裂儿童希望

当公益的方式逐渐多元,走路,跑步、阅读、理财、甚至购物也可以参与公益。屈臣氏此次携手腾讯公益与微笑行动共同举办“一起把小兔子带走吧”公益活动,希望让更多人关注到唇腭裂儿童问题并献出自己的心意资助贫困地区唇腭裂儿童进行修复手术。

说到腾讯公益,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平台,腾讯公益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众多公益慈善组织与广大爱心人士的正面互动,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而具有丰富公益项目执行经验的非盈利慈善机构——“微笑行动”,更是自1991年起就已进入中国义诊,已成功为超过3万名患有唇腭裂及其他头面部畸形的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三方积极合作,用巧妙的角度诠释唇腭裂儿童形象,把唇腭裂用生活中可爱、活泼的兔子形象表达,避免将关注目光给唇腭裂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屈臣氏更是推出特别设计的互动H5,让大家直观了解此次活动;而当中精心设置的“小兔子谣言粉碎机”环节,更是有力击破“唇腭裂”谣言。

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
三方积极合作“一起把小兔子带走吧”公益活动

全方位联动,守护唇腭裂儿童笑靥

说到这款特别设计的H5,最吸引参与的一环,莫过于用各种脑洞大开的方式带走“小兔子”:例如请善良的嫦娥姐姐带走小兔兔,又或者用小兔子最爱的香喷喷胡萝卜“诱惑”它们离开……只要通过这些你想到或想不到的方式,成功带走小兔子,并点击“一起公益捐”跳转至公益活动平台,让用户有机会真正资助需要被带走“小兔子”的唇腭裂小朋友。另外,屈臣氏也承诺每10万人参与H5互动,即资助一例唇腭裂儿童修复手术。这样的一个能真正帮助到唇腭裂宝宝的暖心H5,怎能不参与?

一起带走“小兔子”

如果真的错过了线上“带走小兔子”也没有关系,线下屈臣氏门店也能让你有机会“一起把小兔子带走”。方式一,即日起至9月19日,每卖出一件指定药妆商品,屈臣氏便捐出一元给微笑行动;方式二,从9月7日至9月9日,全场购物满248元即送一个小兔子环保袋;方式三,9月10日至9月19日,屈臣氏会员更是享有会员特权,可以通过微信会员中心进行1积分抽奖或100积分兑换,又或者新会员购e-card当单消费满200元都可获赠一个小兔子环保袋。同时,在店铺内每售出一件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或丹碧丝产品,护舒宝品牌将捐献0.1元给Operation Smile微笑行动,用于唇腭裂儿童救治。

每送出一个环保袋,屈臣氏都将捐一元给微笑行动,资助唇腭裂儿童手术费用。以上这么多种参与形式,总有一种适合你。屈臣氏的这一波操作,可真是让人心动到想立刻出发前往门店 “带走小兔子”。

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

屈臣氏会员享有会员特权,加入“带走小兔子”行动热心助力公益

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四地的部分屈臣氏店铺,顾客有机会体验升级版跨屏带走“小兔子”。屈臣氏会在以上四地设立主题包店,并在店内设置跨屏互动:参与者只需扫描店铺内的二维码,通过既有新意又有寓意的跨屏互动方式,让唇腭裂小朋友重新绽放美丽笑容。这场跨屏体验,让每位参与者通过科技互动的形式,感受守护唇腭裂宝宝微笑,而带来的满满幸福与感动。

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
屈臣氏上海徐汇光启城店
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
屈臣氏上海徐汇光启城店内的“小兔子”

弘扬公益精神,传递健康美丽理念

除了本次关爱唇腭裂儿童慈善活动外,屈臣氏多年来持续在不同的慈善公益领域传递健康美丽的品牌观念。例如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屈臣氏曾携手多方组织共同举办世界水日公益活动,鼓励更多人加入爱水行动;在教育方面,屈臣氏亦曾联合品牌供应商,举办活动资助苗圃儿童福利院项目建设。

而“微笑行动”作为屈臣氏集团以后长期合作的公益伙伴,“一起把小兔子带走吧”项目仅仅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这一路上还有很多的“小兔子”,等着人们去带走,有很多天使的微笑,等着大家去守护,有爱在,笑无缺。

屈臣氏携手腾讯公益,99公益日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

微笑虽小,但99公益日正是希望通过凝聚这些微小善念,让公益走进全民生活。99公益日自2015年首次开展以来,一直在探索让更多人接触公益、了解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途径。积小善,成大爱,一滴水尽管微小,但无数滴水,就能汇聚成爱之海洋。利用互联网,连接社会善念,使99公益日成为全民公益的生态化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