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邦标识”创始人张红宾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9-04 11:22

来到陌生的环境您可能会先寻找指示标志,哪里是楼梯,哪里是出口,甚至哪里是卫生间,而指引我们的就是标识。高速发展着的现代社会,人类活动的环境都需要引导、指示、提醒、或者警告,以便人们很快熟悉适应环境。标识,作为人类直观联系的特殊方式,越来越显示出它重要的独特功用。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个与标识打交道的人,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了解到标识,并慢慢被这个行业的魅力所吸引,而今天他的目标是将自己的标识产品做成工艺品和收藏品。

张红宾, 1983年中学毕业后先后在汝瓷厂和卷烟厂上班,2003年下岗后他进入广告行业,2010年机缘巧合接触和认识了标识行业。从此他深深被标识所承载的功能、价值和美学功能所吸引,2011年1月成立郑州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经营至今。在国际化日益加深,高端市场逐步扩大的大趋势下,张红宾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产品造型、工艺和材料上大胆创新,在产品制造上精益求精。他在全国率先提出“所有产品免费质保五年”的服务承诺,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一致赞誉。秉承着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核心命脉“”的价值观,带领企业快速发展。

“正邦标识”创始人张红宾做客《信用中国》

在《信用中国》栏目录制现场,张红宾向主持人张露馨说明了郑州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2008年进入广告行业后,加盟“河南智杰广告有限公司”,成立郏县分公司, 2009年成立郑州宝丽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是郑州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的前身。2009年签约德克士华北地区标识服务,签约“米其林”中国华北地区门头标识服务,等国际连锁机构标识服务。2010年底公司分解重组,成立郑州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高端导向标识规划、设计、产品研发、产品制作、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标识系统运营公司。

公司总占地2500余平方米,拥有环境优美的生产基地和强大的前期设计、技术研发团队。公司积极推进“公司就是大家的”人才战略,吸引培养了大批具有丰富经验行业领先的设计、研发、生产人员,全员成为公司股东。

经过7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河南标识行业领军企业,先后在西安、上海、平顶山、襄阳、汝州成立了分支机构,获得“2016年度诚信企业、2017年度优秀理事单位、”等荣誉。

在节目的最后张红宾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品牌的不断提升,公司将努力实现“让您的企业更有脸面”的企业使命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