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城e家启动全国“百城千店”计划 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创业

资讯 TOM    2018-09-04 13:21

当新零售、新服务碰撞社区经济,传统家庭生活服务商业模式正在裂变升级。加盟商户身居小店面里也可坐拥万种精选商品、零成本获得专业培训服务和配套资源支持、通过云端网络就可以实现精细化管理,而市民在移动端上就可以轻松预约附近加盟门店提供的家政保洁、维修安装等便捷上门服务……这样的构想在e城e家的推动下正逐渐变成现实。

日前,国内领先的家庭生活服务平台e城e家全新推出“百城千店”计划,剑指3-6线县镇家庭生活服务市场。以家政保洁、家居维修、家电清洁保养、家居优选商品等四大业务板块为核心,借助e城e家在品牌营销、技术培训、平台系统、经营管理、物料包装、促销方案、订单保险、工程项目、渠道资源等全方位的价值链和家庭场景资源,为传统家政维修服务业者赋能,盘活家庭生活服务生态。

据悉,“百城千店”计划已率先在河北省沧州市落地,沧州市也成为首个应用“新家庭生活服务”标准的加盟城市。此外,e城e家生活服务体验馆也在蚌埠、新乡、盐城、湘潭等十余城市相继开幕。

e城e家启动全国“百城千店”计划 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创业

e城e家生活服务体验馆蚌埠旗舰店

e城e家“百城千店”计划拟在全国范围推广“新服务”线下门店业态,合作方式包括“城市加盟”和“e家优选社区店”两种方式。

其中,城市加盟主要承接三四线城市的区域整体代理,加盟商可整体掌握市场主导权。零成本获得e城e家提供的门店组建、云平台系统、广告营销、人员培训等支持,以小投入撬动大市场。

e家优选社区店加盟主要面向熟悉本地市场的小成本创业、从业个体,最低仅需数千元即可获得加盟资格,最快一周闪电开店。辽宁、河北、山东、江苏、河南、安徽、浙江、广东等省市率先开放加盟。

据悉,e城e家是新型家庭生活服务平台,其业务规模已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服务1500万户家庭用户,为本地居民提供全景化家庭生活服务。此次推出“百城千店”计划也是e城e家首次全面对外开放产品服务体系、云平台服务系统、数字营销体系、培训管理系统、品牌形象管理系统等整体服务能力。

在产品运营上,加盟商可直接与e城e家旗下家居家电维修安装与清洁保养,家政保洁、家居厨电产品等全面打通对接。尽管门店只能展示固定少量的商品,但通过线上平台的打通,加盟商可以扩充上万种优选产品及服务SKU。既打通了产品通路,又实现了去库存化,提升了资金周转效率,减少了门店运营的风险。

在运营和管理上,e城e家全面开放培训管理系统、品牌形象管理系统等,帮助加盟商解决经营痛点。加盟商无需额外付出成本,即可享受e城e家提供的专业培训服务,帮助加盟商服务团队获得电工证等职业资格证考试,帮助加盟团队提升管理及服务水平。

e城e家还将开放云平台服务系统和数字化营销工具,将到店人数、体验人数、交易人数、购买明细实现数据可视化,对消费者的认知更具象化、立体化,真正实现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智慧家庭生活服务。

为推动城市加盟的广泛落地,e城e家同期推出了“城市加盟孵化扶持计划”,为有能力、有资源和本地优势的加盟商提供费用减免和资源支持服务。首次签约的城市加盟商还可享受免3个月佣金的优惠。

智慧城市之下、社区经济之上,全国“百城千店”计划展现了万亿级家庭生活服务市场的未来,也为有梦想的创业者拉开了创富的新风口。

e城e家总裁李鹏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输出新型家庭生活服务平台级能力与资源,打通散布在广大县镇市场的毛细血管,用生态化方式去布局重点区域市场、乃至三四线县镇市场,以开放连接、协作共赢的姿态赋能传统小微家政、维修商户,打造一批引领中国‘服务经济时代’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