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金彭:亚运会场外的“中国速度”

资讯 TOM    2018-09-04 13:54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雅加达亚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苏炳添凭借9.92秒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亚运会记录,“中国速度”再一次技惊四座。而我们的“中国速度”不单单在亚运会场上崭露头角,同样也体现在以江苏金彭为代表的电动三轮车行业。

江苏金彭:亚运会场外的“中国速度”

2004年江苏金彭为了帮助家乡摆脱“煤城”的恶性循环而成立,在创建4年后便成功登顶全球电动三轮车销量榜首。短短的4年间从零开始的江苏金彭,不但没有落后于任何一家电动三轮车生产企业,反而凭借着自身的努力迅速抢占中国电动三轮车市场,成为令人刮目相看的行业领导者。

江苏金彭的从无到有是其对“中国速度”的深刻践行,而企业从有到多的成长计划也在一路小跑中实践着。在截至到目前为止14年的发展史中,江苏金彭已累计拥有专利400多项,不管是从专利数量来说还是从专利研发增速来说都是令人引以为傲的存在。

江苏金彭发展至今的每一步都以“中国速度”向前迈进着,去年金彭天津休闲车事业部还曾经创下过当月设厂当月投产当月下线的辉煌记录。3月31日上午9点金彭天津休闲车事业部厂区内鞭炮轰鸣,天津第一辆休闲车伴随着热烈而喜悦的掌声正式下线!

江苏金彭:亚运会场外的“中国速度”

江苏金彭作为绿色交通运输工具的倡导者和先行者,14年来无论是在生产设备规模、产品质量保障、先进技术研发,还是在转变发展理念、推进市场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举世瞩目)成绩,在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域创造了令外国人惊叹、令中国人自豪的“中国速度”。

当下的电动三轮车行业在我国正存在“上牌难、上路难”的问题亟待解决,行业老大江苏金彭能否以“中国速度”带领我国电动三轮车企业破冰前进、走出这片“困地”?全球电三市场、消费者以及其他电三中小企业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