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必备防晒单品: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全明星成分专利配方

资讯 TOM    2018-09-04 14:14

相信“美白”这个词,是护肤领域里被提及频率超高的话题吧,很少有想被晒成黑炭的小仙女,然而夏日如何做好肌肤防晒,却不是每个小仙女都有好办法的,这个时候,不如了解一下法国美帕为你提供的美白方案。

就在不久前,有人在网上爆出一批防晒霜中有引起皮肤癌的化学成分,让很多小仙女都心惊胆战。那化致癌的化学成份就是奥克立林,它跟紫外线一样产生大量自由基,诱发基质金属蛋白酶(MMP)产生,降解细胞外基质中的胶原纤维,使皮肤松弛、弹性降低,引起皱纹。

选择一款防晒产品,当然首先要看功效如何,第二还要看成分是否安全,第三若在防晒同时还能兼具修复肌肤,起到美白,细腻,抗老化等多重效果,那真是再完美不过了。而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正是三者兼具的,它可以满足小仙女们各种防晒和美白的需求。

夏日必备防晒单品: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全明星成分专利配方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由法国美帕实验室出品,运用的太阳盾隐形纳米防护隔离网技术,获得加拿大OTC医药级认证,医学配方无刺激,无毒性防晒剂,孕妇都能放心使用,也被很多医美类医生强烈推荐。该产品的主要成分烟酰胺、医药级壳聚糖以及肌肽,使其可以达到普通防晒品效果的35倍,这么强大的防晒效果还一点都不油腻,果然是妥妥的科技类产品。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明星成份之一:烟酰胺

关注成分的小仙女们一定知道美白类网红产品用的都是烟酰胺(Nicotinamide)这个成分,它是一种B族维生素,水溶性物质,具有溶液稳定性和光稳定性。具有4大功效:

美白:烟酰胺不仅能作用于已经产生的黑色素,加速其代谢,还能干扰角化细胞与黑素细胞之间的细胞信号通道,减少黑素生成,所以它是集治疗和预防为一身的有效防晒分份。

抗衰老:烟酰胺局部外用能促进表皮层蛋白质的合成,可以增强肌肤自身防御能力,增加肌肤含水率,缓解因表面活性剂或溶剂等对皮肤的刺激。

控油、缩毛孔:用烟酰胺(2%)可以减少皮脂中脂肪酸与甘油三酯的产生,具有控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夏日必备防晒单品: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全明星成分专利配方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明星成份之一:壳聚糖

壳聚糖(chitosan)是在皮肤美容修复领域,具有神话级地位,是目前高级护肤品所用的成分。它最厉害之处是可以代谢重金属,给皮肤排毒!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第二个明星成分就是正是它!

身体要排毒,皮肤其实也非常需要排毒,因为皮肤长期接触各种护肤品化妆品,空气灰尘等污染物,壳聚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吸附重金属、皮肤毒素和激素的成分!据了解,护肤界的排毒概念在欧洲更为盛行。

壳聚糖除了能吸附有效代谢因长期化妆残留在肌肤底层的重金属、激素和因雾霾等,还可以用在医学美容手术后,起到天然抗生素的作用来抗敏感及抗炎症产生,快速修复基底热损伤,快速愈合伤口,修复表皮屏障。

夏日必备防晒单品: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全明星成分专利配方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明星成份之一:肌肽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第三个明星成份则是抗氧化抗衰老成分非常强大的肌肽,是目前分子最小的胜肽,原本即存在于人体肌肉组织,因此很容易被肌吸收。

肌肽又被称为液体的超声刀。它可以延长海弗利克极限(theHayflickLimit),据科学测试,人体细胞“死亡”前只能自我复制大约52次,而肌肽可以延长细胞的复制能力超过60次。抗老化实力不容小觑。

细胞膜如果受到损害就像一个气球被打了孔—什么用都没有了。肌肽不仅能保护细胞膜,还能保护细胞里面线粒体的膜。对于即将进入或已经进入更年期,荷尔蒙流失而造成的肌肤老化现象,都能提供直接有效的保养对策。

三大明星成分浓缩在一个防晒霜里面,这么强大的功效是很多专业护肤品都难以做到的,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却集了三大明星成分为一体,一瓶抵三瓶,足够perfect!炎炎盛夏,做一个美白俏嫩的完央小仙女不是梦!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不单单是一款防晒产品,不仅为容易敏感,堵塞毛孔的肌肤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为肌肤抵抗紫外线的伤害,而且做到了无需卸妆,还能起到修复肌肤的作用,防晒修复肌肤两不误!是注重科学护肤的成分党们,包包里必备的超值防晒佳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