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拉掌柜:发力三四线城市,让餐饮老板像“考拉”一样省心

资讯 TOM    2018-09-04 15:07

随着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三四线城市的餐饮行业在近两年步入了高速发展期。但是受限于高店租成本、高原料成本和高人工成本,很多餐饮门店转型乏力,甚至面临倒闭的危机。转型迫在眉睫,以扫码点餐为代表的“互联网+模式”,正逐渐成为餐饮店的“标配”。在此背景下,三四线城市的餐饮门店亟需转型升级,跟上时代。

今年以来,考拉掌柜积极对三四线城市下沉产品与服务。在三四线城市及周边村镇市场,考拉掌柜采取“渠道商”的产品销售模式:即考拉掌柜总部负责自助点餐系统的产品升级、优化,而考拉掌柜城市合伙人负责产品销售。

考拉掌柜:发力三四线城市,让餐饮老板像“考拉”一样省心

考拉掌柜致力于帮助餐饮行业提升效率,它每进入一个城市,就迅速成为了餐饮门店转变经营模式的机遇。考拉掌柜具有丰富的产品链,囊括了各类软硬件设备:考拉BOSS、考拉助手、考拉收银。在其进入三四线城市后,当地消费者自助扫码点餐的比率迅速提升,消费者对于门店的满意度以及门店的经营效率也获得了提升。

成立以来,考拉掌柜一直致力于丰富产品功能,帮助餐饮商户解决经营痛点。针对传统餐饮门店经营难点,考拉掌柜从扫码点餐、收银、外卖、会员营销、供应链以及增值服务等方面对商户进行多维度赋能,为餐饮门店智能化升级注入活力。考拉掌柜的出现,真正全方位地满足了餐饮商户和消费者的诉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也为餐饮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

考拉掌柜:发力三四线城市,让餐饮老板像“考拉”一样省心

在智能化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SaaS服务商与餐饮经营者之间的关联已密不可分,如今考拉掌柜已同餐饮商户一道,成为了智慧餐饮的建设者和服务者。接下来,考拉掌柜将协同餐饮产业链体系,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研发出更符合市场需求、更受餐饮商户欢迎的优质智慧餐饮软硬件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