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网球、篮球,百岁山承包半个体育圈

资讯 TOM    2018-09-04 16:50

8月30日国际篮联和百岁山的全球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首都北京成功召开,国际顶级赛事和中国高端水品牌的强强联合成为了近期最为重量级的体育营销要闻。小编作为受邀媒体,有幸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场精彩纷呈的签约仪式。

足球、网球、篮球,百岁山承包半个体育圈

发布会现场设在北京电视台最高层41楼的阳光大厅,透过全落地玻璃俯瞰长安街的繁华景观,阳光从全方位照射进来,更彰显签约发布会的档次和气派。而现场无论是布置还是流程环节,同样尽显高端优雅,不得不说百岁山可谓是天生贵族,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别出心裁的寓意。现场的百岁山旗下高端玻璃瓶水Blairquhan鸡尾酒吧,一改严肃刻板的发布会印象,让所有参加的来宾都像是在参加一种优雅愉悦的盛世聚会。

足球、网球、篮球,百岁山承包半个体育圈

现场通过视频回顾了百岁山多年的体育营销征程,相伴国际马术赛、国际帆船赛、高尔夫等高端赛事,牵手澳网、中网、上网为核心的网球体育,到百年尤文的全球合作,法国超级杯的强强联合,百岁山绝对是实至名归的“体育营销大佬”。

足球、网球、篮球,百岁山承包半个体育圈

去年百岁山与意甲豪门战队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签订长达多年的合作,逐步打开了意大利饮用水市场。当C罗转会到尤文图斯时,百岁山更是抓住这关键时机,通过和C罗的频繁互动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总裁同款,并在网络爆红引发各类讨论话题,网友纷纷直呼C罗和百岁山就是最具有贵族气质的搭档。百岁山这波机智的操作,绝对算得上体育合作案例中的营销亮点。

足球、网球、篮球,百岁山承包半个体育圈

而涉足澳洲网球公开赛更能凸显百岁山精明的赛事布局战略,签约澳网达成全球合作伙伴,百岁山成为了第一家和澳网合作的中国食品饮料企业,让其高端品牌和优质产品形象得到国际验证。而牵手网球,也让这项优雅古典的贵族运动生动的传递百岁山水中贵族的形象气质。

足球、网球、篮球,百岁山承包半个体育圈

而今成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拿下2019篮球世界杯,百岁山不断加码圈地顶级赛事,简直承包了体育圈半壁江山。用国际化战略继续巩固体育之路,这位“体育营销”大佬用充满智慧的思路和手段不断创造值得赞叹的体育营销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