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小狗亮相20届亚洲宠物展,荣获PFA年度黑马奖

资讯 TOM    2018-09-04 16:06

近日,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宠物产品领域,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凭借着良好的产品质量而颇受宠物爱好者的青睐。在2017年举办的20届亚洲宠物展上,一举荣获PFA年度黑马奖。据了解,20届亚洲宠物展汇聚了950家展商,3000余个品牌,28000名专业观众,80000名宠物爱好者,能够在展会上获奖,这也成为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大事件之一。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在宠物饲养方面,良好的狗粮以及宠物用品都是行业内的一个热点,也是各大宠物产品公司争夺的重点。面对行业内的激烈竞争,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以产品质量为依托,涵盖的产品种类十分的丰富,其良好的品质赢得人们的一致好评。为此,记者来到了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去发掘这个专业宠物产品公司更多的故事。

在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现场,记者感受到了公司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据了解,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设立分部,有员工600余人,拥有400平米的研发中心和12000平米标准化的生产基地,和1家融宠国际兽医院。良好的基础实力,也为产品的研发保证了必要的条件。

在进一步的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面对市场上宠物产品研发的难题,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坚持做大做强自己的核心品牌。疯狂小狗品牌推出了小型全犬期粮、小型全犬期肉松粮、碳C纤维宠物尿片、疯狂小狗冻干粮等种类供消费者选择,可以起到亮毛,关节保护,均衡营养,健康体态的作用。狗粮本身也具有肉感丰富,营养均衡,具有较高的原料保鲜度的特点,优异的产品品质为企业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保障。

在采访的最后,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随着国家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宠物爱好者越来越多,对宠物饲养的要求越来越高,也期待着能够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以自身专业的开发团队、专业的产品生产能力为基础,全方位的把控市场的脉络,保证宠物爱好者能够得到最佳的产品。未来,以疯狂小狗为代表的品牌还将继续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努力打造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