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维度解密全球最会赚钱的国际IP!

资讯 TOM    2018-09-04 16:36

 

多维度解密全球最会赚钱的国际IP!

谁是全球最会赚钱的国际IP?

她,有着标志性的红色蝴蝶结;在每年娱乐产值高达4000-5000亿美元的卡通IP大国——日本,她是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创造出她的三丽鸥公司每年有一半的盈利是来自于她,她就是Hello Kitty!44年前,当Hello Kitty因为一款零钱包的设计出现在世人面前时,人们并未想到她能火到如今这个地步。大到飞机机身涂鸦、小到一张纸巾,她的身影出现在你能想到的每个产品上。她早已经成为最具国际化的IP,受到全球范围的追捧,更是众多品牌趋之若鹜合作的对象,更被称为“躺着都能赚钱”的IP!

跨界合作引爆1+1>2效应,俘获无数国内外明星拥趸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无数时尚达人、名媛、明星都是她的忠实粉丝!

早在17岁,穿着Hello Kitty上衣的范冰冰就是Hello Kitty的忠粉,直到现在,大黑牛李晨为其办的少女系生日趴,仍然是以“Hello Kitty”元素打造,并自带热搜体质直接登上热搜榜。而知名主持人吴昕还专程打造了Hello Kitty主题的可爱单身公寓、舒淇家中装满了Hello Kitty相关的周边、林心如从居家小周边到睡衣全部都是Hello Kitty……就连五月天的五个大男孩也是她的忠粉!

在国外,阿汤哥家的小公主Suri也是大明星的迷妹一枚!和Hello Kitty一样喜欢带蝴蝶结、拎着和服装颜色呼应的粉色系Kitty包、上学也需要Hello Kitty书包的陪伴……身价上千万的水果姐、性感小天后艾薇儿、足球名将迪亚曼蒂直接将Hello Kitty纹上了身,这样看来,被明星奉作偶像的Hello Kitty才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大明星!

除此之外,各个国际大牌、时尚潮牌也争相与其跨界合作,创造1+1>2的效应。如FILA、PUMA与Hello Kitty的联名款,一经推出便被疯抢一空。去年美图手机推出限量版Hello Kitty手机,线上推出27秒就被一抢而空!之后,原价3399元的限量版更是被黄牛加价销售,超过8000元一台的价格仍然让粉丝趋之若鹜,更带动了其他版本的产品销售量!就连一向走高奢路线的珠宝品牌也争相推出Hello Kitty系列,据去年公布的数据来看,在所有珠宝品牌的IP衍生品中,销量最高的就是Hello Kitty系列产品,超过了其他如米老鼠、哆啦A梦等IP款。日本皇室御用珍珠品牌MIKIMOTO甚至在2013年的时候推出了一套由12串珍珠项链组成的限量款Hello Kitty项链,项链由18K白金、红宝石、玛瑙和钻石打造,有钱也未必能入手。

直到今天,无论有多少IP不断被推出,但Hello Kitty依然是全球范围内人气最高最会赚钱的IP,虽然她不像其他IP定期会推出电影或者媒体产物,但Hello Kitty的创造者三丽鸥每年、每季度甚至每周会发布新品。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人们愿意为有关Hello Kitty的一切商品买单,似乎Hello Kitty躺着都能赚钱!

当Hello Kitty与上海世茂广场相遇 全球唯一上海滩主题馆诞生

当这个最会赚钱的IP——Hello Kitty遇上上海这个集历史与故事、现代与时尚于一身的大都市,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作用”?这个超级大明星又将会展现一个怎样的萌系魔都? 一场关于上海滩的时光之旅即将启程!

由三丽鸥集团官方授权,世茂集团精心打造的全球唯一上海滩主题的Hello Kitty主题馆——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将以最惊艳的形式在上海世茂广场亮相。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致力于通过全新的主题和体验为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开启一段欢乐、梦幻的时光之旅,把最美好、最梦幻的情感和体验传递给游客。

在这段充满梦幻浪漫、欢乐有趣的时光之旅中,你和家人、朋友、闺蜜每个人都可以回到童年,像孩子一样手舞足蹈,嬉戏玩闹,找回单纯、快乐的时光。

东有米老鼠 西有凯蒂猫

当你还在感叹浦东迪士尼频频开启“人从众”的模式时,开在百年商业街——南京东路上的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的人气更值得你了解一下。据不完全统计,南京路步行街一年的人流量就已经超过了两亿,这就意味每天都会有至少80万人经过这个全国最大的室内Hello Kitty主题馆,当上海最繁华、人流量最大的黄金地段与超自带流量、最会赚钱的超级IP Hello Kitty相结合,到时候它的人流量又是人从众㐺從傱……预计将成为继迪士尼之后,上海又一旅游必打卡地标!我们不妨期待一下世茂广场全新蜕变后精心打造的上海滩时光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