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无界零售!京东生鲜推出故宫风格典藏邮折蟹卡

资讯 TOM    2018-09-04 16:32

9月3日,京东大闸蟹超级单品日火热开启。京东生鲜在当天不仅推出了5折优惠,还推出了故宫风格的限量典藏邮折蟹卡套装,花式玩转今年大闸蟹季。同时,京东生鲜联手品牌方与京东公益展开深度合作,每售出一套典藏邮折蟹卡,就会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1元钱,所得款项将会通过京东公益全部捐赠给贫困地区儿童。

京东生鲜此次推出的邮折蟹卡套装以故宫风格为设计基调,包含了《故宫博物院》2015-21特种邮票、《戊戌年》2018-1四轮生肖狗年特种邮票、2018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纪念封与《和谐》邮票一枚。据悉,京东生鲜销售的这套邮折蟹卡套装仅限量发行25202套,且每套邮折拥有唯一编码。

玩转无界零售!京东生鲜推出故宫风格典藏邮折蟹卡

随着无界零售时代的到来,京东联手知名IP打造的许多新奇有趣的消费体验已成为业界取经的“样板”,纷至沓来的IP合作也体现了京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资源整合力。比如刚刚过去的8月,京东就联手素有亚洲“亚洲第一萌天团”之称的LINE FRIENDS打造了京东超级IP日,酷酷的布朗熊、元气满满的可妮兔、身材娇小却力大无比的莎莉与京东JOY一起演绎了全新的“北京欢迎你”,赢得了不俗的口碑。

同时,京东生鲜每售出一套邮折就会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1元人民币,此外,编号如00001、06666、07777、08888等具有特殊意义的邮折也会在9月3日当天拍卖,所得款项将会通过京东公益全部捐赠给贫困地区儿童。

玩转无界零售!京东生鲜推出故宫风格典藏邮折蟹卡

此次邮折蟹卡套装公益拍卖是京东生鲜在履行社会责任层面的又一次创新与实践。作为京东集团扶贫领域的主力军,京东生鲜不断探索生鲜农产品精准帮扶模式,并始终坚持“扶贫先扶思维”的理念和“互联网+精准扶贫”的策略,并陆续推出了“跑步鸡”、“游水鸭”、“飞翔鸽”等精准扶贫项目,得到了各级政府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同时,京东生鲜今年还成立了农产品滞销帮助中心,从渠道、营销、供应链多个层面整合资源,解决农产品产销问题,目前已帮助湖北枣阳大桃、云南丽江大蒜、贵州威宁马铃薯等摆脱了滞销困境。

将蟹券、邮票、文化、公益等整合成一个产品,京东生鲜此次推出的邮折蟹卡套装是对无界零售的又一次解读和创新性实践;同时,凭借着自身在品牌、技术、供应链、金融、物流等方面的优势,京东也在不断实现与品牌方和合作方的共生、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