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士老虎茶联合凯叔讲故事解锁跨界新玩法,强势推进千店计划!

资讯 TOM    2018-09-04 16:49

如今的00后对于西游记也并不陌生,然而西游记以成人的视觉去展示,以致于学龄孩提看起来多少有些不解,但是从未有人有勇气去为孩子改写这样的中国古典文化,或许有人想到了,但是却未必能做到。直到他站了出来——凯叔,这个曾经的央广文艺之声主持人,《财富故事会》的主讲,《声临其境》的主讲人,中传播音系出身的学院派,在2013年从央视辞职后,开始决定要做好这件事。随后,和着专家团队一起,耗费一年的改写研发后,《凯叔西游记》便开始了圈粉之路,巧妙的走进了数百万孩子的心。直至目前,凯叔讲故事已完成了B+轮融资,拥有两千万用户……

近日,《凯叔西游记》联手黑糖骑士“骑士老虎茶”出新“篇章”了!教育行业跨界茶饮行业,将有什么样的大动作?而骑士老虎茶又是何方神圣?

骑士老虎茶联合凯叔讲故事解锁跨界新玩法,强势推进千店计划!

故事大王牵手“黑糖骑士”,同道中人做别人想不到的事

和凯叔讲故事一样,“黑糖骑士”骑士老虎茶同样希望成为孩子们成长中一个快乐的存在,不一样的是,骑士老虎茶希望在陪伴孩子成长的同时,亦想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提醒家长们:除了全身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别忘了关爱自己。

携手凯叔,骑士老虎茶推出了这样的活动:家长可根据孩子喜欢的选集,在《凯叔西游记》选取其中一个情节画面,可以是孙悟空、白龙马、猪八戒等人物画面,骑士老虎茶根据此画面利用3D打印技术,在奶盖上打印定制一杯“西游英雄杯”,这样一来,家长便可以无所顾忌的选择喜欢的茶饮,孩子亦可把专属的“西游英雄杯”捧在手心里。

此外,家长和孩子可以一同进行作画互动,把画作上传到骑士老虎茶社区中,通过网友投票选出前十名,前十名可免费获得价值199元的《凯叔西游记》在线音频故事,在度过温馨快乐的一个亲子时光之余,还可以让《凯叔西游记》替家长给孩子讲一些更有利于成长的故事,让家长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休息、乃至于二人世界,不失为一种暖心的人文关怀。

骑士老虎茶联合凯叔讲故事解锁跨界新玩法,强势推进千店计划!

凯骑这对同道中人,本质内涵上竟然更“有料”

兼具文化性及学术性产品内核的《凯叔西游记》,不仅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更是挖掘了更深层次的成长指引:用好听的故事情节、孩子喜欢的英雄人物,牵引孩子正确的心理认知和行为养成。而骑士老虎茶在传递理念精神方面,和凯叔亦有着相似之处,为了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健康励志的人格、善良温暖的心怀。骑士老虎茶以“黑糖骑士”的形象,向世人传递励志、守护、永不言弃的精神,并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影响到更多的人。比如其“夏日黑糖奶茶公益计划”,为圆贫困山区学子的学业梦,耗费数月心力、人力、物力筹备物资,据悉,目前物资采购筹备已完成,陆陆续续已经发往山区。

同样是学龄孩童,本就没有区别,只是现实一种,环境不一样。骑士老虎茶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所有孩童都能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在学海里自由的遨游。仅凭这样的心意并不能让顾客买单,骑士老虎茶又如何吸引大众消费群体?

骑士老虎茶联合凯叔讲故事解锁跨界新玩法,强势推进千店计划!

古法黑糖工艺传承千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曾有业内人士这样评论骑士老虎茶:骑士老虎茶之所以出众,是因为铁打的“出品”。

出品的确是餐饮之根本,在这一方面,骑士老虎茶用实际证明了自己。骑士老虎茶舍近求远,拒绝了广西某甘蔗种植基地,选择了与台湾甘蔗种植基地合作,而选择种植的品种是白皮甘蔗,并且是在含铁量最高平均海报2000米的高原,自然培育出来的就更富含矿物质。用来熬制黑糖的水选用最天然的高山泉水,鲜奶是特定的乳制品供应商合作,并且在国内垄断了这一奶源,成为其唯一的茶饮品牌合作伙伴。

在原叶茶上,骑士老虎茶在台湾、印度、云南均有合作茶叶种植基地,每一个制茶过程都是亲力亲为,全程把控,从而从源头上出品的品质。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好山好水好阳光。正是这样的原料加上古法手工黑糖制作工艺,一杯励志的茶,一经推出便引火爆燃,实为2018年最强劲的一匹黑马。

骑士老虎茶联合凯叔讲故事解锁跨界新玩法,强势推进千店计划!

骑士老虎茶荣获“舌尖上的美食”大赛冠军

8月28日,一场关于美食的巅峰对决震撼敲响,近上百家美食店集结于“舌尖上的美食”大赛一较高下,囊括餐饮行业各大品类,包含甜品、烘焙、小吃、茶饮、汤粉等各个品类,参赛选手有泰芒了、川町太郎、骑士老虎茶、悟茶、答案茶、避风塘、聚·吧甜品、一芳台湾水果茶等,经过跌宕起伏动人心魄的六天,至9月2日,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其中,人气选手黑糖专卖骑士老虎茶在一众美食大咖中脱颖而出,勇摘桂冠,登顶美食巅峰榜首。

古法黑糖工艺传承千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经过半载的运作发展,骑士老虎茶目前签约的店铺多达八百多家,人气日渐攀升。与此同时,做公益、做有意义的活动之事屡屡刷新了人们对其的霸气冷硬的印象,变得更具温度,据悉,其品牌正火热升级中,有网友表示,期待更多的华丽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