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中、低音三合一,Teufel BOOMSTER NG小身板有大能量

资讯 TOM    2018-09-27 10:08

小身板大能量、高中低音三合一、携带便捷、科技感十足……对于Teufel此次首发的Boomster NG蓝牙音箱,大家给出了不少中肯的评价。Teufel在音箱市场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虽然比起JBL、博士Bose、 Westlake Audio等国际大品牌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这并不妨碍众人对它的喜欢。所以此次Boomster NG面世也引发了众多音乐发烧友的关注了讨论,那么Boomster NG到底是一款怎样的音箱呢?

高、中、低音三合一,Teufel BOOMSTER NG小身板有大能量

高中低音三合一

Boomster NG实际上是TeufelBoomster的升级版,在保留了原版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这让Boomster NG音箱更接近用户需求,增强用户体验。Boomster NG是一套2.1声道的一体机,内含两个20mm的高音单元和两个65mm的中音单元,在机身底部还有一个105mm的超低音单元。

也就是说,在Boomster NG纤细的身体里,拥有一套完整的扬声器,高音、中音、低音一应俱全,这让Boomster NG在播放音乐时有了更好的表现力。Boomster NG打破了传统扬声器的组合方式,将高中低三种扬声器放在同一空间,又保证了它们之间可以互不干扰的进行工作。不少试听过Boomster NG的朋友反馈说音箱的表现力确实很强,高音清亮、中音浑厚委婉、低音下潜深灵敏度高。难以想象,一个蓝牙小音箱就能将这些音效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是Boomster NG的魅力所在。

高、中、低音三合一,Teufel BOOMSTER NG小身板有大能量

携带便捷,科技感强

传统的大块头音箱是不存在便不便捷之说的,它们一般也只在室内使用。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娱乐生活的丰富,不少朋友希望在户外旅行中也能够享受高品质高保真的音乐。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因此便捷蓝牙音箱应运而生。Boomster NG音箱正中顶部有一个金属把手设计,可以轻松将音箱提起来。另外,Boomster NG的电池是可以拆卸的,且容量大,有4400毫安,当音箱自带的电池电量不足时可以换成8节AA小电池。这个设计也更方便用户将音箱携带至户外使用。

Boomster NG还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那就是极具审美水准的热感触屏设计。这种充满科技感的设计,在触屏选择时会有玩智能机的感觉。这个设计让Boomster NG的外观加分不少,看起来更赏心悦目了。不过,触屏区有个瑕疵,就是容易误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oomster NG设计了三秒锁键功能,有效防止了误触。

高、中、低音三合一,Teufel BOOMSTER NG小身板有大能量

当然,除了以上让人惊喜的变化,Boomster NG在很多细节方面也有令人意外的表现。比如说升级后的Boomster NG拥有一块LED屏,交互的动作会在上面显示;在操作区设置了专门的「SUB」按钮控制低音的音量;另外,Boomster NG支持APTX/AAC的传输方案,这是业界除了LDAC之外最好的传输方案,能让蓝牙音箱播放着CD级别音质的歌曲。做为一款蓝牙音箱,能够做到如此极致已是不易,而它在价格方面一如它的性能那样优秀,在同价位产品中,Boomster NG属于偏上水准。对于音箱发烧友来说,Boomster NG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