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名家郭羽、刘波进高校,分享商业传奇背后的实战经验

资讯 TOM    2018-09-27 09:58

都说阅读是一场心灵上的旅程,而远行的路上,必然会遇见志同道合之人,一起探索有趣的人或事。

9月~11月,咪咕阅读将携手知名作家推出悦读咖系列活动——网络双创文学作品高校分享会,此次活动由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冠名,将在浙江、福建、河南等全国各省巡回。此次活动将文学和创意相结合,让名家大咖与高校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为高校同学带来干货满满的讲座。

9月28日,网络双创文学作品高校分享会第一站将来到浙江大学,届时跨界作家郭羽、刘波将带着他们的作品《网络英雄传III:攻防战·弈》做客悦读咖,为学校师生带来精彩有趣的分享。

跨界名家郭羽、刘波进高校,分享商业传奇背后的实战经验

商战题材系列再造 成就又一部史诗级力作

自《网络英雄传》系列第一部问世以来,该系列作品便一直备受追捧。大型互联网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系列的第三部重磅之作——《网络英雄传Ⅲ:攻防战· 弈》也将会空降浙江大学,如期与大家见面。

《网络英雄传Ⅲ:攻防战· 弈》是继《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 、《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网络英雄传前传:光未盛》之后,由跨界作家郭羽、刘波再次联合打造。

作为中国首部深入描写战斗在网络安全第一线的政府部门和安全公司的小说,《网络英雄传Ⅲ:攻防战· 弈》是商战题材系列的史诗级再造,它将黑客反恐与商战进行结合,展现了一场关于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黑客和反黑客战争,生动刻画了中国网络安全公司为保卫国家安全与黑客们斗智斗勇的故事。

跨界名家郭羽、刘波进高校,分享商业传奇背后的实战经验

反思与感悟 双重身份作家的现身说法

作品《网络英雄传》的两位作者本身就是创业成功的企业家,在作品创作过程中融入了自己从商20多年的经验。因此,文章中对创业和商战的描述极为专业,称得上是一部百科全书式的创业教程。

活动现场,两位作者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多年以来的商战经验和心得体会。如果你对创作、创业等感兴趣,并且想为创业想奠定一定的专业理论基础,那么这场分享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咯!9月28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我们不见不散!

跨界名家郭羽、刘波进高校,分享商业传奇背后的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