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SM偶像联赛》精彩纷呈,exo三人合体,实力宠粉!

资讯 TOM    2018-09-27 12:15

《虎牙SM偶像联赛》是由虎牙直播平台携手韩国SM娱乐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偶像直播节目。节目邀请EXO人气明星边伯贤和吴世勋担任明星嘉宾选手,开启绝地求生的吃鸡直播之旅。通过直播的形式与粉丝亲密互动,并为粉丝们赠送签名礼物。

《虎牙SM偶像联赛》精彩纷呈,exo三人合体,实力宠粉!

边伯贤,1992年5月6日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吴世勋(Oh SeHun),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团EXO及其分队EXO-K成员,演员。边伯贤和吴世勋在中国有很大的粉丝群体,这次通过直播的形式与粉丝互动,也激起了粉丝们参与其中的热情。

《虎牙SM偶像联赛》精彩纷呈,exo三人合体,实力宠粉!

目前《虎牙SM偶像联赛》已经播出三期,在之前的节目中,不仅有exo的人气偶像边伯贤和吴世勋,还邀请到了知名的绝地求生电子竞技战队4AM参与到直播中,与边伯贤、吴世勋一起直播绝地求生。节目更是邀请到同为exo偶像团体的金钟大,三人合体,一起在直播间与粉丝们互动,带来了一场十分精彩的直播秀。

虎牙直播为《虎牙SM偶像联赛》的准备可谓是用心良苦,为边伯贤和吴世勋两位人气偶像各开一间专属直播间,粉丝们可以在直播间中看到自己的偶像第一视角的游戏画面,还有各种精彩操作,可以观察到边伯贤和吴世勋的帅气表情,当然也可以为自己心爱的偶像打赏礼物。

直播过程中,除了会有直播绝地求生的游戏环节,还有与粉丝的互动环节,边伯贤和吴世勋会回答粉丝们的问题,同时感谢周榜上的粉丝,为粉丝们送出签名礼物。

《虎牙SM偶像联赛》每一期都不负粉丝们的众望,不仅有边伯贤、吴世勋的精彩游戏操作,还有问答环节,满足了粉丝们八卦的心。9月28日,《虎牙SM偶像联赛》第四期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一起去看看吧。

直播间房间号:

吴世勋:660205

边伯贤:660204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