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圆集团: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走特色高端教育培训路

资讯 TOM    2018-09-27 12:14

众所周知,品牌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体现企业的综合价值,如今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开始注重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教育培训机构也是如此,比如大圆集团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从创立之初就坚持高品质路线,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高端教育培训品牌。

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创立高端教育培训品牌

教育培训行业不仅仅关乎个人的发展,同时也关系到国家民族的发展,目前我国正处于产业升级阶段,不仅对人才的需求量大,同时还要求人才精英化,大圆集团正是看到了这一点,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并大胆创新,抓住了难得的机遇,打造出具有特色的高端教育培训品牌。

大圆集团: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走特色高端教育培训路

 

大圆集团负责人认为,无论做任何行业都要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国家想要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关键在于人才,而人才的培养只有一条路,就是教育培训,但不同教育培训机构在服务质量上存在较大差异,而这种差异将很大程度的影响到输送人才的质量。因此教育培训机构应该以自身的管理模式以及服务品质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建设理想的企业文化,并在培训的实践中不断的丰富自身、发展自身。大圆集团以培养精英人才为己任,从市场需求出发,量身定制精英人才培养方案。

深耕品牌战略,高端教育培训发展之路

品牌的重要性易懂,但打造品牌却并非易事,不仅要在产品上、管理上、服务上深耕,同时还要打造出自己的特色优势,大圆集团的品牌打造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展开。

其一,大圆集团以集团化运作模式,用科学管理和优质服务打造品牌,使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其二,坚持“人才就是企业”的用人原则,建设企业文化,并在培训的实践中不断的丰富自身、发展自身,使培训内容更丰富、更精彩、更通俗易懂,为学员全方位提供最好的学习资源;其三,立体化的品牌宣传,让人们能够深入的了解其品牌优势特点,而非扁平化的提高曝光。

大圆集团: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走特色高端教育培训路

经市场验证,大圆集团的品牌策略非常成功,目前,大圆集团已经在业界享有很好的信任度、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望成为推动我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