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精彩送好礼,“牵手幸福+”狂送饮品近4吨!

资讯 TOM    2018-09-27 11:53

月满中秋,情满团圆。中秋是游子归家团圆的时刻,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系列活动“牵手幸福+”借中秋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福利,狂送饮品近4吨!

本次“牵手幸福+”系列活动,以“牵手家人共团圆”为主题,活动时间从9月15日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涵盖了中秋小长假及国庆黄金周,让消费者在双节期间畅享超级福利!活动参与方法也十分简单,仅需关注微博@牵手果蔬汁,或关注微信“有爱就有牵手”及“顺鑫牵手果蔬汁”,根据提示上传一张家庭合照,说出家庭里幸福故事,即可参与活动。除了近4吨的果蔬汁饮品赠送外,牵手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惊喜大礼,包括5000元家庭旅游金及55寸小米智能电视。奖品之丰富、力度之广,在各类中秋节活动中当属前列。

中秋精彩送好礼,“牵手幸福+”狂送饮品近4吨!

消费者对本次中秋活动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仅中秋当天就有半数奖品被广大消费者收入囊中。除了领取奖品,更多的消费者借由“牵手幸福+”平台表达自己的情感,中秋当天平台收到了数百份诉说着幸福家庭点滴的原创故事。有的消费者自创诗词抒发情感,有的消费者上传了一家四代数十口人的珍贵照片,更有的消费者在手机上花费了近1小时打出了洋洋洒洒近千字的家庭幸福故事。这是消费者对“牵手幸福+”活动的认可,更是对牵手品牌的信任。

中秋精彩送好礼,“牵手幸福+”狂送饮品近4吨!

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有企业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较早提出“果蔬汁”概念并将其市场化、产业化的饮品生产企业。作为国民家庭长期信赖的果蔬汁品牌,牵手不仅严把产品质量关,更将“有爱就有牵手”的品牌文化渗透到每处细节中,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有爱的幸福生活。牵手公司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国家大爱的传承,也是对幸福小家的关注与延续。其活动主题“牵手幸福+”代表着家庭中幸福瞬间的叠加,更代表着不同家庭成员幸福感的叠加,旨在呼吁大众勇敢表达对于家人的关心和关爱。

北京牵手公司的系列活动“牵手幸福+”已进入2018年的最后一阶段,横跨双节的“牵手家人共团圆”主题活动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具福利的一场收官盛宴,本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目前仍有丰富奖品等您来拿!关注微博@牵手果蔬汁、或关注微信“有爱就有牵手”及“顺鑫牵手果蔬汁”快来参与吧!

中秋精彩送好礼,“牵手幸福+”狂送饮品近4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