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中益德诚迎新助学,情暖校园!

资讯 TOM    2018-09-27 12:01

 

开学季,中益德诚迎新助学,情暖校园!

员工顶着高温在外吃盒饭,一天连续工作10个小时,连续加班10多天,有女员工预产期还有一周仍坚持工作……这就是中益德诚员工在“迎新会战”中的工作状态。

开学季,中益德诚迎新助学,情暖校园!

为新生服务,一项都不能少

中益德诚迎新工作负责人介绍,高校学生是中益德诚非常重要的客户群,每年都会有很多新生成为中益德诚的用户。中益德诚迎新策划组提前两个月准备,连续加班设计方案。从社会责任担当这个角度来说,中益德诚公司的“迎新季”不仅仅是拓展业务,更主要的是为异乡的学子和家长提供便捷的咨询和引导服务。

中益德诚公司的迎新活动分为火车站和校园两个部分。只要是新生刚刚出站就会看到中益德诚公司设置的新生接站服务区,在这里,中益德诚公司免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回答新生关于有关交通方面的问题。新生到达高校后,更是会享受到中益德诚公司带来的全方位的服务。

开学季,中益德诚迎新助学,情暖校园!

额外服务,更能体现用心

中益德诚公司年年都要迎接新生,对各高校都非常熟悉,除了办理中益德诚业务之外,导引服务是非常重要的服务内容。交学费、领生活用品、开食堂卡、开银行卡……所有这些入学流程中益德诚员工都已经是了然于心,在校园内还有中益德诚公司的流动服务人员帮助学生办理入学。如果学生本人愿意,工作人员还可以领着新生在校园内转转,熟悉一下新环境。9月15日在学院迎新现场,一位家长不无感慨地说:“领孩子办卡,没想这么贴心。”

开学季,中益德诚迎新助学,情暖校园!

中益德诚迎新,情暖校园

据中益德诚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根据大学生通讯的特点,他们特意制定了性价比极高的套餐,使用中益德诚的产品价格也非常低廉。现场进行了互动抽奖活动,新生的参与热情非常高。

迎新是考验团队能否打胜仗、打硬仗的一个展示窗口。此次迎新工作从业务水平、服务理念、员工毅志最后到团队精神,无不展现了中益德诚员工至上而下的和谐气氛和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