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千万会员盛典 开启新疆棉田之旅

资讯 TOM    2018-09-27 12:36

被誉为“塞上明珠”的新疆,是全国棉花的主产区,也是全棉时代全球优品棉花的供应地之一。时值九月,天山南北,新疆近千万亩棉花进入盛花期,一望无际的棉田里,雪白的棉朵正等待采收。为近距离探寻棉花的生长、生产、加工过程,同时庆祝全棉时代会员数量正式突破1000万,9月15日至9月19日,全棉时代特携手幸运会员,共同开启了为期5天的新疆棉田之旅。

全棉时代千万会员盛典 开启新疆棉田之旅

每月18日是全棉时代会员日,而8月18日则是全棉时代一年一度的超级会员盛典。今年,恰逢全棉时代会员数量突破1000万,因此,除了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以多重产品优惠回馈会员的同时,全棉时代更是为会员特别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新疆棉田之旅。全棉时代携手第1000万位会员以及在全国范围内选取的幸运会员共8位,共赴新疆。

全棉时代千万会员盛典 开启新疆棉田之旅
参观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

本次棉田之旅的第一站,来到了位于石河子市的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近四十年广大军垦儿女艰苦创业辉煌历程的展现。

说到新疆兵团军垦,绕不开的,就是棉花。棉花在新疆军垦历史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当时兵团开荒,土地十分贫瘠,可以说是在戈壁之上开荒,开荒的形式,极其原始,通过人力将大石头搬走,留下砂石过半的土壤。可以说,新疆的棉,就是从石头里长出来的。

全棉时代千万会员盛典 开启新疆棉田之旅
146兵团棉花加工厂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新疆棉花机械化种植、采摘和加工都已得到大面积应用,率先在国内实现了棉花生产全程机械化。

全棉时代千万会员盛典 开启新疆棉田之旅
新疆石河子棉田

地处沙漠南缘的新疆石河子,土质多是砾质土、沙质土,如果不种庄稼,一直空着,那么这片土地很快就会被沙漠侵蚀。而棉,恰好最适合生活在干旱、贫瘠的土地,凭借着顽强的生命力,应对干旱、严寒以及沙尘暴的不时来袭,成为这片土地上对抗沙漠的卫士,同时用丰收回报着劳动者的付出,如今石河子的棉花播种面积已超过200万亩。

会员们一致表示:“平时生活中喜欢用棉的产品,觉得安全,舒服,没想到棉花背后还有这么伟大的价值,对环境,对人类都非常的友好。”

全棉时代千万会员盛典 开启新疆棉田之旅
天山天池

除了棉田之旅,全棉时代还与会员共同参观了新疆的名片——天山天池、吐鲁番葡萄长廊、火焰山、交河故城、维吾尔古村等著名景点,并前往维吾尔家中做客参加民族家访,品尝瓜果,欣赏民族歌舞等,整个行程安排得周密有序,大家在愉快的歌声和满满的收获中结束了5天的新疆寻棉之旅。

从第一年到第9年,全棉时代始终坚持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理念;从第一位会员,到第1000万位会员,全棉时代始终以初心向前,感恩每一位会员的支持和陪伴。未来,全棉时代将继续以高品质、全品类的全棉产品,回馈用户、回馈社会,从生活点滴出发,多用棉,多种棉,人们的生活和地球环境也将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