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精彩回顾

资讯 TOM    2018-09-27 16:27

时尚高等教育与产业融合——时尚院校校长高峰对话精彩回顾

由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平谷区文化委员会主办,平谷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平谷区金海湖管委会、平谷区兴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永景时尚(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于2018年9月21日在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国际AAAA级景区金海湖拉开帷幕。

作为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永景时尚(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两届承办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板块活动。

作为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休闲时尚嘉年华分为时尚高等教育与产业融合-时尚院校校长高峰对话和休闲大会颁奖盛典两部分。平谷区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国内顶级的时尚设计类院校领导及品牌企业等出席共同探讨开创高等人才教育与产业实践融合的创新教育培训模式,促进休闲时尚产业发展。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精彩回顾

对话实况

本次时尚高等教育与产业融合——时尚院校校长高峰对话的主题是“校企合作,探索休闲时尚产业新未来”,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协会和政府领导出席,他们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

平谷区副区长徐素芝

平谷区政协副主席刘英

平谷区文化委员会主任崔荩

和十一位中国最顶级时尚设计类院校代表嘉宾,他们是:

[1]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王永进教授【对话主持嘉宾】

[2]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 吕 越教授

[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吴 洪教授

[4]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 胡 迅教授

[5]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 潘 力教授

[6]中华女子学院艺术学院 王 露教授

[7]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 袁 蓉教授

[8]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戴 鸿教授

[9]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肖文陵教授

[10]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 熊兆飞教授

[11]厦门工艺美术学院 李超德教授

(以上根据发言顺序排列)

以及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杙先生和永景时尚(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先生列席参与。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精彩回顾
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永景时尚(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致辞

此次时尚院校校长高峰对话以张凯先生的精彩致辞开场,以11位中国最顶级的时尚设计类院校代表高峰对话震撼会场,最后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先生的专业点评推向全程新高潮。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精彩回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点评

本次时尚院校校长高峰对话的主要目的是研讨通过校企双方合作,深入探讨在产业实业与高校教育之间的人才培养共建方式,为推进复合型的高端人才的培养共同搭建一个务实高效、创新突破的合作平台,为立志从事时尚产业的青年设计师提供实践、创业与就业的纵深机会,实现科学与艺术、管理与设计、产业与教学,研究与实践的互动与融合,弥补目前时尚产业“学”与“用”之间的存在的短板,助力中国时尚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与会嘉宾就时尚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时尚产业校企合作的现实意义、时尚产业人才发展的现实问题、时尚产业人才落地需要的政策扶持等多个问题展开了讨论,还就共建休闲时尚产业大学生培训实习基地、休闲时尚产业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研讨,并进行了意向签约。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精彩回顾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多年来,中纺永景一直以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创新升级为己任,努力构建围绕时尚产业的运营服务核心能力,并参与承办了多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以及中国国际休闲装设计大赛,与光大控股共同构建了目前国内规模首屈一指的IMIX+EASTIME showroom平台,为众多国内外新锐设计师的品牌孵化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中纺永景也将继续在推动中国时尚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推动中国成为世界第六大时尚中心的这条充满使命感与责任感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