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蜜月旅行不要人海要美景,这份蜜月出行攻略请你查收

资讯 TOM    2018-09-27 16:41

盼望已久的十一小长假终于要来了,刚刚升级为小夫妻的你们,一定开始规划蜜月旅行的事情了吧? 爱琴海太远,马尔代夫太贵,三亚太俗…到底去哪儿最合适呢?旅行中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这有一份十一蜜月旅行攻略快来看看吧。

1、选择一个旅行地点:适合两个人喜好

十一蜜月旅行不要人海要美景,这份蜜月出行攻略请你查收
关岛彩虹教堂,许多台湾偶像剧都曾在此拍摄

适合蜜月的目的地,首先要符合两个人的共同喜好,国内还是国外,浪漫还是刺激,湖泊还是高山……有一些明确的需求后,选择会更加清晰,也能满足每一个人的期待。小长假7天,预算每人1-2W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适合度假的海岛,例如泰国的普吉岛、苏梅岛;印尼的巴厘岛;菲律宾长滩岛;美国关岛、塞班岛、夏威夷等地。预算在每人3-4W以上的话,则可考虑塞舌尔、大溪地等相对高端一点的海岛。

十一蜜月旅行不要人海要美景,这份蜜月出行攻略请你查收
《罗马假日》经典片段

当然,如果你喜欢城市旅游,可以选择在罗马和爱人一路骑着单车穿越街头,表演属于你们的《罗马假日》;或者去巴黎,上演一场埃菲尔铁塔下的相遇; “婚礼之城”奥比都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内也有不少好去处,广西北海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空气好、无鲨鱼,它的淳朴和美丽,叫人失语;台湾垦丁天朗气清,最适合度个小长假,感受清新的生活气息;四川海螺沟不仅有万年冰川、日照金山的奇观,还有独特藏式风格的露天温泉,情侣们的柔情蜜意一定会被温泉的雾水熏染得更加浓烈……

2、明确一个旅行理念:轻装上阵适当“挥霍”

对于喜好自由的年轻人来说,自助旅行无疑是二人世界的最佳选择,不受外人干扰,从行程规划到出游的过程中齐心协力,哪怕遇到突然状况或者小小的意见不合,都是婚姻生活中需要经历和磨炼的过程,更可以真正享受两个人的惬意。

但需要注意的是,出去旅行是放松的,所以带一些必要物品、几身精心搭配的服装和足够的钱即可。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预算,在预算的范围里准备一部分备用金,出国的话提前换好当地的货币,但现金不要带太多(尤其去欧洲的一些热门城市尽量少带现金出门),准备一张MASTER或VISA的信用卡、银联卡就可以了。女孩子嘛总是喜欢买买买的,当然也要给行李箱预留出空间来。

十一蜜月旅行不要人海要美景,这份蜜月出行攻略请你查收
乘坐直升机来一场高空观光飞行之旅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度蜜月就是一生一次的事情,也许这时你们的经济条件并没有特别富裕,但廉价的旅行只能让时间持续的长一些,适当安排一两个小惊喜,效果则大不同。例如住一家高档的酒店、吃一顿米其林餐厅、坐一次热气球、乘一次直升飞机……行程中有那么几个体验,便可回忆许久。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就不要太吝啬啦!毕竟以后赚再多钱,你的旅行也不是蜜月了!

3、带上一个必备神器

做好旅行的准备后,你要面对的就是一些具体而又琐碎的事情了。比如机票、酒店的预订;出去游玩时,景点门票的购买;为了打发无聊时间,需要准备的小游戏等等……这个时候,你或许会向往常旅行一样,在手机上下载一堆软件,以备不时之需。但其实,只需要一个百度App就能全部搞定。

十一蜜月旅行不要人海要美景,这份蜜月出行攻略请你查收
同程艺龙智能小程序搜索直达

打开百度App搜索酒店预订,就会自动联系出同程艺龙智能小程序,全球110万家酒店,随意挑选,不用再切换跳转App,一个智能小程序就能搞定。

十一蜜月旅行不要人海要美景,这份蜜月出行攻略请你查收
携程旅行智能小程序首页简洁

语音搜索“携程旅行智能小程序”,直达智能小程序首页,机票、酒店、火车票、热门景点门票应有尽有,还可以定制旅行,为你的蜜月行提供一些灵感。同时页面清爽简洁,便于操作,一站解决所有出行问题,让蜜月行省钱省心又省力,情侣绝不会再这些小事上产生分歧和争吵。

十一蜜月旅行不要人海要美景,这份蜜月出行攻略请你查收
热门推荐的智能小程序 满足各种需求

如果旅行途中想放松一下,也可以用小游戏智能小程序、贴吧智能小程序打发时间或者用爱奇艺视频智能小程序看热门综艺、电影、电视剧,即便你不是VIP也能免广告。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启浪漫的蜜月之旅了呢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身边的那个ta,准备好一切,快去迎接你们的十一小蜜月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