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26日报名!苏宁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全国海选开启

资讯 TOM    2018-09-27 16:52

世界小姐评选活动已有半个世纪的悠久历史,“世界小姐”评选活动先后在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63届,已逐渐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

如今,由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联合打造的少儿型秀大赛正式启动,被誉为少儿届的“世界小姐大赛”。

9月26日报名!苏宁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全国海选开启

2018 kids world,9月26日启动海选报名

在9月21日启动仪式上,小童星们各显神通,展现出了惊人的表演天赋以及超出同龄人的自信与乐观,简直就是世界小姐的少儿版。除此之外,小童星们具备着更多的专业化、国际化的表演以及舞台经验,具备着由外自内的“型“;由内自外的”秀“。从小打下了坚持的基础,对于以后的成长与比赛大有裨益。

据悉,本次大赛在全国43个城市进行海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西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

9月26日报名!苏宁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全国海选开启

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强势冠名

本次大赛是由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集团联合打造的,苏宁红孩子是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一直以来坚持品质、时尚、新鲜、科技的理念和定位,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这贯穿了苏宁红孩子14年的发展史。

合作方新丝路产业集团被称为“中国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天桥”,曾经打造出叶继红、马艳丽、胡兵、瞿颖、首位华人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等中国时尚界达人,新丝路已经真正成为社会各界公认的“中国名模的摇篮”。

此次新丝路产业集团与苏宁易购的战略联合,是品质和时尚的结合。此次联手是为了创造更为时尚和品质的美好生活,引领未来的潮流趋势。

据苏宁方面有关人士透露,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倾力合作,共同打造时尚大赛IP还是苏宁今年“双十一”营销的布局。

2018 kids world,鼓励家长积极报名

据悉,本次大赛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IP儿童剧、主题快闪店等内容,希望培养出“会玩、有爱的孩子”。

Kids world 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的海选报名于9月26日正式开启,本次海选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共设置了43个城市,这些城市的孩子们可以直接在苏宁易购实体店的报名点进行报名,并参加线下比赛的海选;其他的孩子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和官网报名,参与线上的评选。

家长可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报名链接直接报名,也可在电脑端打开网页报名,还可在网页内查看大赛具体安排及明星导师介绍。

比赛还邀请了多个专业模特和世界小姐作为指导老师,为孩子们的综合能力进行专业考评和指导,对孩子未来的发展也是有很多帮助的。

9月26日报名!苏宁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全国海选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