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计划CEO诗加:让千万妈妈更自信

资讯 TOM    2018-09-27 17:44

2018年8月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本榜单首次涵盖了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等20个不同领域,代表着各自行业中最具前景的新生力量。榜单的公布也引发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及报道,其中,“零售与电商”方面,辣妈计划创始人诗加凭借辣妈计划项目入选福布斯30U30精英榜,也因此受邀接受有着厦门“焦点访谈”之称的《十分关注》栏目的采访。

辣妈计划CEO诗加:让千万妈妈更自信
(辣妈计划创始人诗加)

再登福布斯榜单,诗加被赞人生赢家

今年是辣妈计划第二次入选福布斯。辣妈计划在推动电商和社会责任融合发展,解决大众创业、就业问题,赋能新老品牌价值等一系列贡献已获得业界肯定,成为国内电商孵化“双创”和企业供给侧改革的范本。

据《十分关注》栏目报道,在这次入围福布斯榜的12名厦门青年中,有4名女性,诗加就是其中一名。今年28岁的辣妈计划创始人诗加,毕业于北京大学,在成为妈妈后,她注意到妈妈群体特有的社交属性,其次妈妈们对母婴产品,尤其是对境外的母婴产品有强烈的需求,进而创立了辣妈计划。

诗加以家庭消费品为切入点,立足社群电商的分享模式定位、打造专属顾问式深度服务、结合大数据分析,让辣妈计划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拥有店主人数超过20万、辐射数千万家庭、年交易规模达数亿元,成为零售与电商新业态的代表。不仅如此,诗加还受湖南卫视邀约,参与录制节目;2017年,辣妈计划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8年,在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奖项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项大奖:辣妈计划荣膺“最佳商业模式奖”,诗加获评“最佳青年榜样”........种种荣誉让人赞叹诗加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辣妈计划CEO诗加:让千万妈妈更自信
(诗加参加湖南卫视录制)

砥砺前行,创业路上有笑有泪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女性创业进入“她时代”。站在时代的风口,她们因不同的梦想开启了创业之旅。根据《中国女性创业报告(2017)》数据显示,中国女企业家占企业家总数的四分之一左右,中国女性的创业活动指数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其中27.90%在26-30岁创业,41.86%在31-35岁创业,30岁前后是女性创业的“黄金年龄”。而24岁的诗加,就开始了她的创业之路。

据了解,在创业初期,工作条件和订单量都很有限,尤其是2016年公司还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瓶颈期。“在资金困难的时候,依然能够陪你走下去,这样的团队经过这样的困难之后,会更加团结。”诗加自豪的说。

“创业,要跟志同道合的一群人在一起,他们认可我的想法,认同我的理想。不仅如此,家人、伙伴的支持更是我前进的动力。”在接受厦视二套“十分关注”栏目采访的过程中,诗加这样表达她对于创业的心得。虽然是一名成功的女创客,诗加却认为忘记性别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其实创业是一样的,在商场上也没有人关心,这家公司背后的老板是谁,他只关心这家公司提供的服务是不是客户所需要的。”诗加自信地说道。

辣妈计划CEO诗加:让千万妈妈更自信
(厦视二套采访诗加)

经过近四年时间的发展,公司慢慢步入正轨,规模也在迅速扩大,辣妈计划作为壹生科技旗下专注于服务妈妈人群的社群电商平台,是第一家登上福布斯的社群电商平台。致力于通过“小微创业”的模式,帮妈妈人群实现“一手带娃一手赚钱”的理想,获得家庭认可与社会成就感。辣妈计划一路走来,不忘初心,披荆斩棘,收获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信任。诗加确信每一位妈妈都可以卓越不凡,成就自我。未来,辣妈计划将继续践行“让千万妈妈更自信”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