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天吃出一个小目标 百果园中秋销售额达1.23亿元

资讯 TOM    2018-09-27 17:25

团圆、赏月、吃月饼作为中秋节必不可少的三要素,一直是大多数人心中理想的节日状态。送亲朋好友月饼的传统,也一直延续至今。而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除了月饼依旧火爆外,水果也渐成为中秋必备佳品,在消费中“C位”出道。

近日,国内知名水果零售企业百果园公布了中秋节销售战绩。数据显示,中秋三天,百果园的水果总销售额达1.23亿元。三天时间内,百果园完成了吃出一个亿的“小目标”。其中,最高单店日均销售额突破56000元。

3天吃出一个小目标 百果园中秋销售额达1.23亿元

从百果园中秋销售战绩可以看出,高品质的“稀有佳沛阳光金奇异果王”销售额排名第二,3天卖出45000多个,成为中秋送礼佳品。八六王哈密瓜、三红蜜柚分别拔得最受消费者喜爱水果第一、第三名。这两款水果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甜甜蜜蜜,正好与中秋团圆气氛相呼应。

此次中秋,百果园的线上销售增长也较为明显。数据显示,节日三天线上销售额与去年同比增长166.3%。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每逢佳节,出门走走,总是潮流,但如今在线上也能水果买买买。这得利于百果园在新零售方面不断地投入与发力,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格局的成果。

据了解,此次能实现一个亿的小目标,也源于百果园多年用心经营。作为水果零售业态的开创者,百果园深知水果行业的痛点,自2002年在深圳开出第一家门店起,便着手布局整个产业链。从果品上游的种植端、采购、物流到门店的每个环节,不断注入果品标准和技术,形成一条从上游到下游成熟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历经16年发展,百果园目前已在全国64个城市,铺设3000多家水果连锁店,打造了23个仓储中心,布局全球230多个水果基地。并不断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打造优质果品品类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水果,以期推动整个水果产业的健康发展与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