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儿童酸奶专家Pom'Potes法优乐进入中国

资讯 TOM    2018-09-05 10:34

9月5日消息,近日法国儿童酸奶专家Pom'Potes法优乐,正式进入中国,推出100%原装进口的法优乐袋装儿童常温酸奶。

法国儿童酸奶专家Pom'Potes法优乐进入中国

Pom'Potes法优乐,是法国MOM集团自有高端儿童食品品牌,法国儿童酸奶专家,倡导给儿童真正的酸奶。

集团在有着“欧洲贵族奶源”之称的法国诺曼底拥有70家专用牧场,自有工厂位于牧场中心,二小时生态圈内,采集当日鲜奶,确保酸奶更高品质。

进入中国市场的法优乐常温浓酸奶,100%法国原装进口,采用3.4g原生蛋白生牛乳,8小时慢发酵,人工采摘的天然水果。

据悉,MOM集团1881年开始在法国巴黎北部建立首座果泥工厂,1907年集团的Mont Blanc奶制品工厂诞生,百年来“Mont Blanc”成为最受法国人欢迎的乳品品牌之一。

1998年MOM将无防腐剂多层密封锁鲜袋引入果泥行业,突破传统依靠玻璃瓶的保存方式,推出了Pom’Potes品牌袋装果泥,现在Pom’Potes已经成为法国果泥品类的代名词。

2017年Pom’Potes在法国挤压式儿童袋装保鲜食品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50%。尼尔森市场调查研究数据显示,从2015年5月至2018年4月,Pom'Potes在法国儿童袋装零食市场销量连续三年处于领先地位。

在法国,Pom'Potes产品覆盖欧尚、家乐福、MONOPRIX、E.LECLERC等主流大型连锁渠道,甚至在法国航空部分长距离航班上也有提供。

2018年,Pom'Potes正式将百年制乳经验带到中国,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法优乐儿童酸奶共有四个口味,分别是原味、草莓味、蓝莓味和香蕉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