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专车助力城市低碳出行,今日上线浙江义乌

资讯 TOM    2018-09-05 10:35

义乌,一座建在市场上的城市,这里的小商品城被世界各国权威机构誉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是城市商业繁华时代的象征。今后,义乌还将因为曹操专车的到来,真正进入“义乌智造”的绿色出行时代。

9月5日,曹操专车进驻浙江金华市—义乌,自去年11月在金华主城区上线后,曹操专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作为金华市下辖县级市,义乌将迎来一阵绿色出行风。据了解,曹操专车是由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在全国26座城市上线运营。

曹操专车助力城市低碳出行,今日上线浙江义乌

新能源网约车,助力低碳出行

义乌是全球小商品集散中心,商业气息浓厚,其国际商贸城被授予为中国首个AAAA级购物旅游区,吸引全球各地游客前来观光购物。除此以外,义乌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环保模范城市,重视环保、经济、舒适的城市交通建设,这与曹操专车新能源汽车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不谋而合。据悉,今年8月,义乌市新能源公交车达550辆,占比位浙江省前列。低碳环保的BRT公交车已成为义乌市出行的标志,曹操专车的入驻将成为义乌又一张鲜亮的城市名片。

据曹操专车义乌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曹操专车在义乌上线的运营车辆为吉利帝豪EV300纯电动汽车,该款车型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是百分百绿色交通工具,真正做到了不让污染上路。助力城市交通发展,推广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也是曹操专车一直在做的事情,凭借“快捷、舒适、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为城市环保建设,出行便利添砖加瓦。

合法合规,优质安全的专车服务

2017年2月,曹操专车拿下了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下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国内首个拿下网约车牌照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是金华市对网约车上路载客的规定。同年11月,曹操专车获得义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意味着该平台在义乌的运营完全合法合规。

一直以来,曹操专车都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将资本更多投入到车辆、司机、管理体系中。记者了解,曹操专车司机除了需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丰富的驾驶经验,没有重大交通事故、犯罪记录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通过平台为司机定制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此外,曹操专车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才能上岗。

曹操专车助力城市低碳出行,今日上线浙江义乌

无门槛打车券,6折叫车,最高优惠20元

自上线运营以来,曹操专车在每一座城市都秉承“高峰雨天不溢价”的定价原则,承诺不绕路、不拒载,还会根据城市当前的用车需求和车辆配比,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基础价格上进行降价。

据悉,此次上线义乌也带来了一波福利活动,9月5日至9月18日,关注“曹操专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义乌曹操”即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限义乌使用;同时,在活动期间,在义乌实时叫车、单单享6折,最高优惠20元。

秉持“低碳致尚、服务至上”是曹操专车的核心价值观,愿曹操专车能够为义乌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为义乌的蓝天画上一道绚丽的出行彩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