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声”夺人 红心·RED HEART拯救炎炎夏日

资讯 TOM    2018-09-05 11:03

在很多人心中夏天最美好的事莫过于窝在沙发上,吹着空调追着剧抱着冰镇的大西瓜,一勺一勺能挖到心里去。然而这样美好的场景伴随着西瓜上蝇虫乱飞,放入冰箱却又被冰箱的噪音惹得烦躁不堪而破灭。夏日是美好的,当然不能被这些琐碎小事所破坏,一台保鲜功能好又不“乱发言”的冰箱在此时就显得尤为重要,红心·RED HEART这次推陈出新所发布的新品,就是这样一台“人狠话不多”的冰箱。

强效制冷 保鲜有道

“鲜”“声”夺人 红心·RED HEART拯救炎炎夏日

红心·RED HEART两门冰箱

医学研究表示:不新鲜的食物里营养大量流失,不但没有营养还可能含有致癌物亚硝酸盐,食物腐烂过程中滋生的细菌还容易引起肠炎。汽车的速度取决于它的引擎,压缩机则直接决定冰箱的制冷能力。而红心·RED HEART冰箱所采用的高效品优压缩机,强效制冷,有效减少失水率,不轻易破坏食物纤维,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保持原味口感。除此之外红心还不吝成本,采用婴儿奶瓶级健康环保材质制造冰箱内胆,可直接接触食品,从而呵护用户的健康。

40分贝超静音

“鲜”“声”夺人 红心·RED HEART拯救炎炎夏日

BCD-138超静音系统

随着科技历久革新,时代轮盘一刻不停的运转,人们的生活开始离不开高科技的加持。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噪音污染,空调、洗衣机、微波炉等运行时的噪音让人不胜其扰,好在空调洗衣机等无需一天24小时运转。然而冰箱却没这么幸运了,需要24小时不停辛勤劳作才能维持食物的新鲜。经走访抽查得到结果80%的用户有被冰箱噪音困扰的烦恼。而红心采用的BCD-138超静音低躁技术系统,将冰箱运作时产生的声音控制在40分贝左右,近似于花开的声音,低于轻声细语的声音,宁静运行,彻底解决了冰箱给人带来最大的困扰。

红心负责人表示:“红心不做华而不实的梦,只做最忠诚的‘骑士’,红心在一天,就会守护用户健康一天,让用户放心。”朴实的话里是坚定的信念,让红心·RED HEART拯救炎炎夏日,放心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