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样玩转娱乐营销,看回头客如何用好声音“笼络”年轻人的心

资讯 TOM    2018-09-05 11:56

好声音火热进行之际,不少观众每周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电脑前,为1.75深度有料的导师,为个性迥异的学员。无论导师还是学员,都是有才气,又有颜有料更有梗。就是这样一个节目,遇见了同样深度有料的烘焙新秀回头客,火花就这么擦出来了!

《好声音》和回头客强强联合,彰显品牌特性

作为2018中国好声音爱奇艺行业赞助合作商,回头客可以算得上是最走心的C位搭档。以一句“吃美味回头客,看中国好声音”郎朗上口的口号强强关联了回头客和好声音两个品牌。与其说它是口号不如说它更像一把点穴圣手,短短几个字就打通了他与好声音关系的任督二脉。也让回头客一跃成为烘焙界的营销黑马

花样玩转娱乐营销,看回头客如何用好声音“笼络”年轻人的心

而回头客的好眼光是打小就自带的优质特长。早在2015年为了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回头客就选择了清纯的“国民女神”刘涛为代言人,塑造清新可人的品牌形象。在各大卫视高频率的品牌曝光和新颖的包装设计,短短两年就成为烘焙界的领军人物。你看眼力好重要吧!凭着好眼力,足以完胜竞争者

花样玩转娱乐营销,看回头客如何用好声音“笼络”年轻人的心

微博话题爆料你的好声音,吐司的深度爆料

为了迎合当代青年的八卦精神,回头客用自己最具特色的一款烘焙产品“夹馅吐司”,开了一个虚拟微博小号——夹馅吐司的爆料,伪装成好声音的幕后八卦女孩,专门挖掘节目的中的趣闻爆点以及娱乐圈的热点趣闻,整理成生动形象的图文及海报。并发起了“夹馅吐司的爆料”话题更多角度,多方位360度无死角和粉丝分享更多面体的《中国好声音》。毕竟,没有聊过八卦,不足以混江湖,尤其是娱乐圈的小江湖。

至于反响嘛,你必须承认的是夹馅的吐司确实更好吃,爆料的好声音真的很有趣!

花样玩转娱乐营销,看回头客如何用好声音“笼络”年轻人的心

宠粉有招,花样玩转新营销!

八卦有料,笑点爆料。回头客的粉丝福利也是壕气冲天!

1.微博“音乐有料季”有奖互动

回头客通过官微与各大微博KOL配合,大波惊喜豪礼引发粉丝的参与,并以转发+@一个小伙伴的形式接大众之力进一步扩散“回头客”事件传播。

2. 微信H5测试小程序,分发神秘彩蛋。

结合好声音与节目特性,回头客特别设计了一款音乐测试小程序,内含福利和惊喜彩蛋。以游戏互动的方式在微信朋友圈再一次加大了传播范围

除了细心,回头客不仅走心还有精准的目光

一个网红新甜品和自带流量的节目,在此次营销事件中,回头客对于年轻人视角的精准洞察,再基于节目热点进行一系列的内容包装,成功打入了目标用户群体。传播手段的趣味多元化、用户链接路径的升级都是当代营销手段高质量迭代的必然需求。回头客此次的跨界营销初试水,一炮打响。也因此让外界对于品牌的跨界营销产生了全新的期待。

用心的企业总能走的比别人远,站的比别人更高。不仅因为他们第一个发现新大陆,更在于他们第一个看到你的潜在需求,洞察到你的喜好。然后绞尽脑汁,千方百计的吸引你的注意,再用它天生幽默特质挑起你的好感。而后,助力企业奔赴更有想象力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