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身板 大作用之联动控制台 润邦卡哥特科树立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18-09-05 11:27

 通常我们会说发动机是一辆车的心脏,那么起重机械的大脑就是联动控制台。联动控制台产品作为操纵设备,广泛应用于港口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等产品。它用于控制设备的运动、抓放、起升等各类动作。可以说,联动控制台就是整台机器的核心。同时,它是与司机互动时间最长的设备,直接决定了产品的动作合理性和作业效率,因而也决定了客户对设备的第一印象。

润邦卡哥特科作为专注大型港口装卸系统和设备、重型配套装备系统设计、研发和制造的大型企业,也从事企业同类产品及相关产品进出口业务。凭借超强技术团队的研发力量,开发出联动产品,其产品品质优秀,可谓是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目前市场上起重机联动控制台操纵装置分为两类,一类为传统箱式联动台,另一类则是来自欧美高端联动产品。前者是为常见传统联动台,但有着司机室空间不足,无法灵活操作的弊端。后者虽然解决了操控性问题,却需要进口,采购时间长,价格昂贵。

小身板 大作用之联动控制台 润邦卡哥特科树立行业标杆

市场急需全新的、拥有优秀操控性能的联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可以提高起重机械工作效率。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润邦卡哥特科经过不断研发试验,开发出了全新的联动产品。

润邦卡哥特科联动产品一经推出,备受好评。据了解,润邦卡哥特科联动控制台有着操作便捷、操作舒适、结构紧凑、可扩展性强、可维护性好等特点。

小身板 大作用之联动控制台 润邦卡哥特科树立行业标杆

一直以来,润邦卡哥特科能够始终以领跑姿势领先行业其他企业,最重要的就是其企业创新精神。润邦卡哥特科秉承着“有创新才有竞争力”的理念,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科技研发。并建立了以Enovia为核心的设计管理系统,实现数据资源更新和技术上的安全共享,公司在世界领先的技术基础之上,进行进一步的技术研发,保持自己在行业内的领先性。这一点,从当前润邦卡哥特科联动产品身上足以可见。

立足本地优势,以国际视野看待行业发展。当前公司联动产品正是融合了传统两类联动控制台的优势,并实现了可扩展可维护的优势。集成式主控制器,轻松实现多项操作。而在考虑人机舒适性方面,全部控制件均在人体可触及范围内;联动控制台可实现高度、前后、俯仰、旋转等多达11个维度调节,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并且摒弃传统联动控制台的笨重装箱,让控制台实现私人定制般的特性。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增加写字桌、屏幕支架、水杯架等多种物品。真正做到了小身板、大作用的效果,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润邦卡哥特科相关技术人员表示,虽然当前润邦卡哥特科联动控制台备受好评,解决了行业痛点。但是未来是智能时代,未来联动控制台产品发展趋势是自动化、智能化、人性化。润邦卡哥特科研发团队将继续努力,研发出更加优秀的联动控制台产品,为客户提高更优秀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