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携手央视献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再创世纪》为香港内地互通搭建桥梁

资讯 TOM    2018-09-05 11:57

8月29日,由爱奇艺、TVB、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央视联合出品,导演关树明、编剧蔡婷婷,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王振、余芷慧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商战剧《再创世纪》上线爱奇艺,8月30日强势登陆央视CCTV8,成为时隔11年再登陆央视黄金档的商战剧作。截至目前,《再创世纪》已取得豆瓣8.4分的好成绩。该剧以全新的视角,通过讲述新一代内地、香港人在两地现代商场上的故事,展现出近十年来香港的全新发展。该剧以香港回归20周年及TVB50周年台庆为契机,同时也是爱奇艺和央视作为国内主流影视内容平台,肩负传递主旋律重任而打造出的行业示范之作。

爱奇艺携手央视献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再创世纪》为香港内地互通搭建桥梁

爱奇艺对于《再创世纪》的打造以小见大,通过对风云变幻商场的故事演绎,呈现出商战的真实面貌和潜伏其下不可探知的幽微人性,映射出香港与内地的商业变迁,极具现实意义的同时,也为香港和内地之间的共通提供了交流渠道,从而成为连接两地的情感纽带。《再创世纪》除了延续前篇《创世纪》中香港人为梦想不断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外,还演绎出了新一代香港人从思想、经历等方面与内地新生代之间团结合作的情谊。值得一提的是,《再创世纪》通过反套路的剧情设定,将隐匿于庞大金融世界之中的人物性格变化、经历背叛和辜负依然永葆初心的真实人性刻画得淋漓尽致。

爱奇艺始终坚持以正向价值观作为内容底色,不断放大创作格局,令创新的内容更具时代意义。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担负起社会责任,创新性的将主旋律、正能量等价值观植入作品,不断为用户及行业输送出极具社会意义的高品质内容,推动整个内容产业向积极、良性方向进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