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者的焦虑,网红甜品“芋見”是否能成新的商机?

资讯 TOM    2018-09-05 11:29

国家经济形势不稳,钱越来越难赚,投资创业一个不小心很可能会亏得血本无归。而如今,越来越多的网红甜品出现,究竟是拯救市场还是在打乱原本的传统经营?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做餐饮这一行除了要顺应大众口味以外,还要有一个良好的管理体系。比如加盟一个品牌,除了品牌自身的影响力,还要有长期发展的战略规划和明确的目标,才能建立加盟商们在行业中的自信,全心全意的去发展和开发市场。

创业者的焦虑,网红甜品“芋見”是否能成新的商机?

不少人都说,网红品牌是做不长久的,犹如昙花一现,基本上不会长久下去。但事实上真的如此吗?近日深受消费者们喜爱的网红甜品“芋見”,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据悉,芋見是厦门见乔餐饮旗下品牌,该品牌无论从运营上还是品牌规划上,都由公司直接管理,芋見虽然入市不久,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想必这也是与见乔餐饮公司多年来在餐饮行业的经验分不开。据了解,芋見所有的甜品都由公司直接提供材料,技术培训,店面经营等,公司对加盟商也有着全面的扶持,从开店选址到后期的经营,公司会提供全程协助,为加盟商解除后顾之忧,也让加盟商不至于因经营不善而出现倒闭的可能。

创业者的焦虑,网红甜品“芋見”是否能成新的商机?

对于初次创业的人来说,最大的焦虑自然是加盟一个品牌后没有生意,没有人气和流量,人们吃了一次之后发现口感不好就不再选择。但见乔餐饮公司对芋見品牌非常有信心,因为公司在产品的食材管理上非常专业和用心,严格采用标准化的配备,保证产品的供应上不会因口感问题而流失顾客,解除加盟商最大的顾虑。其次,芋見甜品主打的两款产品:芋圆和绵绵冰,也是非常有市场的,它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口味,是台湾非常风靡的甜品,在国内市场也有巨大的反映和好评,由此可见焦虑是可以很好得到解决。

创业者的焦虑,网红甜品“芋見”是否能成新的商机?

见乔(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人为本,顾客为上的经营理念,公司设有研发部,营销部,运营部,策划部,网络技术部、人力资源部,物流配送部,仓储部,财务部等多个职能部门,经营品牌包括:时光小佐,冰雪童年,昵克汉堡,芋見等品牌。公司业务覆盖整个国内大中小城市,已实现多元化发展,业务拓展和终端运营服务无缝结合。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以以优雅的环境,周到的服务,高颜值品相,低价位的消费标准、立足厦门,辐射全国的战略思想,团队有海量的市场研究数据帮忙助创业者选择正确的方向,专业的团队运营体系扶持创业者快速复制成功。未来,公司还将继续致力于中端餐饮品牌管理运营,继续从事品牌推广、运营管理、食品研发、创业咨询与策划服务等多项业务!

创业者的焦虑,网红甜品“芋見”是否能成新的商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