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资讯 TOM    2018-09-05 11:56

北京时间8月27日至9月2日,全球顶级耐力越野跑赛事——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以下简称UTMB®)在“欧洲屋脊”勃朗峰脚下的霞慕尼小镇震撼开跑,吸引了全球最顶尖的越野跑运动员汇聚于此。作为UTMB®的主赞助商,全球知名户外服装品牌Columbia携手旗下签约越野跑运动员共赴UTMB®非凡之旅,并为这项久负盛名的殿堂级越野跑盛会激情助阵。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Columbia自2016年起成为UTMB ®的主赞助商,反映了Columbia与 UTMB ® 共同的价值观和对于未来赛事发展的愿景。秉承“Tested Tough要玩就玩真的”品牌精神,同时充分发挥其在户外行业的品牌优势,Columbia从产品设计、研发推广,再到现身各大赛事现场,充分体现品牌对助力国际越野跑赛事的承诺,及其坚毅硬朗、不屈不挠、勇于挑战的品牌本色。

经过15年的发展,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自2003年第一届比赛至今,已经从单一的UTMB组别(171km),发展成拥有UTMB组别(171km)、CCC组别(101km)、TDS组别(121km)、PTL组别(300km)、OCC组别(56km)、YCC组别(15km)及今年新增的MCC组别(40km)七个不同组别的综合型赛事,满足不同量级越野跑者的需求。其中,YCC组别是自2015年起为16-22岁高中生及大学生提供的入门级体验赛事;MCC组别则是今年为赛事志愿者及当地居民提供赛事体验而新增的组别。UTMB®全程7条路线横跨法国、瑞士、意大利三个国家,选手需要通过7个山谷,71个冰川及400座山峰,道路充满艰难险阻,难关重重。虽然各组别起点不同,但其主要赛道均位于高海拔山区,地势险峻,参赛者随时可能遭遇恶劣的气候考验,唯有经验丰富,经过长期训练、装备齐整的越野跑者才能通过挑战。Columbia作为赛事主赞助商,为选手们提供专业、强劲、齐全的比赛装备,助参赛者们充分展现自身的能力,释放征服自然的气魄与激情,“玩”抗到底。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坐落于“欧洲屋脊”勃朗峰脚下的霞慕尼小镇, 不仅是闻名于世的滑雪圣地,也是第一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地,坐拥得天独厚的气候及地理环境优势,主办方在此基础上精心打造一系列独特的赛道,使UTMB®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越野跑赛事。勃朗峰周边路况丰富,地形复杂,一路白雪穹顶,溪水相伴,颠簸起伏,奔跑在“阿尔卑斯之王”的美景中,令每位UTMB®的参赛者拥有难以忘怀的震撼体验。

高手过招,分外精彩

每年的8月底,可能是法国霞慕尼小镇人数最密集的时刻。UTMB®持续时间超过一周,全球越野跑者把这当做一次伟大的朝圣之旅。对于这项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最负盛名的越野跑殿堂级赛事,中国越野跑者已经成为UTMB®不可忽略的一部分。

2014年,UTMB®的中国参赛人数仅为20人,而2016年参加UTMB®各个组别的中国越野跑者人数已达289人,在欧洲之外的国家里,仅次于日本。而在之后的2017年,参加各组别的中国选手人数也在稳定增长。2018年,共有395名中国越野跑者参赛——中国参赛人数的增加与Columbia中国在不遗余力地推广越野跑运动密不可分。

Columbia 中国精英战队出征2018 UTMB®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今年,Columbia也携旗下8位最强的中国越野跑精英选手踏上本届UTMB®的征程——马妍星参加TDS组别的比赛,首次参加UTMB®的申加升加入OCC组别的比拼,陈宸参加CCC组别,于雷、李铁军、李阔、徐林菊和顾冰则对UTMB组别发起挑战。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当地时间8月29日上午,TDS组别比赛在库马约尔正式开跑。在选手们出征的同时,恶劣的天气给所有越野跑者带来不小的挑战。突如其来的大雨和冰雹也为比赛再添难度。当地时间8月30日凌晨3:24:49,马妍星以19:24:12的成绩成功冲线,取得该组别女子第九位、中国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实现了她跑进20小时的目标。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被寄予厚望的越野新星申加升在2017年至2018年参加了45场越野跑比赛,并斩获26个冠军。首次出征UTMB®赛场的申加升挑战56公里的OCC组别,该组别赛道距离相对较短、考验越野跑者的速度能力,是UTMB®所有组别中竞争较为激烈的。最终,申加升以5:42:27的成绩冲线,取得该组别第六名、中国男子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这个国际越野跑的顶级舞台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申加升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UTMB®,能够和这么多国际顶尖选手比拼和切磋,非常激动,能够得到这样的成绩,我也比较满意!明年我将再接再厉,继续挑战更好的成绩!”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在越野跑圈内人气超高的李阔在去年的UTMB®中把CCC组别中国男子第二名收入囊中,今年向UTMB组别发起挑战的他以25:03:37的成绩完赛,位列UTMB组别第23名,再次证明了自己国内顶尖选手的地位。李阔表示:“这次参加UTMB组别对我来说确实是一次新挑战,主要还是抱着欣赏、学习的态度参赛,收获颇丰。”谈到此次比赛的成绩,李阔也比较淡定,“成绩是充分准备和努力训练的回报,能够得到宝贵的参赛经验,给了我继续挑战自我的动力!”

Columbia战队的越野跑运动员身披UTMB®战袍,用其自信勇敢、坚韧不拔的品牌精神,感染着每一位跑者及赛事的支持者。有人说,UTMB®是每一个越野跑爱好者心中不可磨灭的图腾,那么运动员冲过终点的那一瞬间,都将定格成为人生中极其珍贵的一刻。而UTMB®的伟大,正是在于每一位跑者,突破的不仅仅是自身体能的极限,更是在突破人类极限,征服大自然的考验与难关。

砥砺前行,不断创新

Columbia通过持续赞助越野跑赛事发挥其在户外行业的品牌优势,将每一次赛事的赞助作为新起点,不遗余力地进行产品设计、研发推广,支持此类国内外越野跑赛事的进行。Columbia不仅希望将越野跑的魅力传递给更多人,更以实际行动为每位跑者提供更专业完善的户外装备支持。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最受运动员喜爱的第三代越野跑鞋产品Columbia Montrail CALDORADO™️兼具轻质、舒适、缓震的特点,为越野跑者提供全方位的穿着体验。弹性面料保证了舒适性及支撑性,而结合丝网胶印的加长鞋头,在增加舒适性的同时,提供额外耐磨保护。FluidFoam缓震技术中底,与中底一体化TrailShield足底保护系统,提供良好缓冲及支撑保护,带来轻质贴合感受,提升在越野跑时的竞速表现。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Columbia Montrail ROUGE™️ FKT II 高速越野跑鞋竞赛款,提供轻量、贴合和保护,以其专业性能助力越野跑者呈现完美表现。3D喷塑鞋面提供轻便支撑性,配备针对山地环境的防护型鞋头及鞋跟设计。超轻薄F.K.T。™️防沙鞋舌设计,竞赛型鞋楦设计,避免赛道上的碎石、沙土对双足造成伤害。FluidFoam缓震技术中底,与中底一体化TrailShield足底保护系统,提供良好缓冲及支撑保护,带来轻质贴合感受,提升在越野跑时的竞速表现。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身披UTMB®战袍的Columbia签约运动员

突破极限 征服超级越野赛UTMB非凡之旅

此外,Columbia特别推出以光速为设计灵感的UTMB®战袍,采用成衣数码印花的方式,呈现速度带来的震撼。涤纶面料具有一定的弹性,让跑者在户外运动中保持舒适,助力越野跑者在赛事中的完美表现。运动短裤两侧的logo拼接和上衣相呼应,展现整体性。选用弹性面料,确保穿着舒适,运动无束缚感。女款则选用了两侧圆角的设计,后侧的小拉链口袋增加了实用性。

80年始终如一的品牌文化

始终将产品品质摆在第一位的Columbia至今已成立80周年。总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恶劣多变的气候与复杂丰富的地理条件,造就了品牌80年始终如一的实地测试文化。近年来,Columbia也在努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产品。在千锤百炼中历炼可靠品质,为百折不挠、迎难而上,拥有积极人生态度的户外运动者保驾护航,因为他们和品牌一样拥有年轻的心。

在赞助了如今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越野跑赛事的基础上,Columbia也将不断积累经验、延续经典、再创进取。继续致力于传播越野跑文化,透过产品传递品牌精髓。为户外爱好者提供出色、优质及专业的保护,让消费者尽情地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Columbia官方微博微信获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