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新势力来袭!史上最不会吹彩虹屁的粉丝界扛把子——灌篮女孩

资讯 TOM    2018-09-05 13:18

送走了“魔鬼过境”般安利爱豆的镇魂女孩、有组织有纪律控评的虎扑长安,最近又出现一批粉丝新势力。她们就是一群被《这就是灌篮》圈粉的女人——灌篮女孩。

粉丝新势力来袭!史上最不会吹彩虹屁的粉丝界扛把子——灌篮女孩

对比张口就是“朱一龙的鱼尾纹,那是贝加尔湖畔的涟漪”、彩虹屁技能满分的镇魂女孩,动不动就上演“媚桐的天空由虎扑长安的臂膀撑起”中二风弹幕刷屏的虎扑长安,这届灌篮女孩可以说跟灌篮这个160多个直男组成的节目一样“直”,夸起小哥哥、节目来是这样的:

“啊,打篮球的男生帅爆啦!”

“啊,太燃啦!”

“啊,真好看!”

夸起人来简单粗暴,花式安利也毫不手软:在家喊破嗓子,开启杠铃式应援;拿节目里的“BOOM”标识P图做耳饰,喊话节目组出饰品周边;看得热血沸腾,一言不合就开画,自驱动力产出漫画;花式混剪尽情YY,让领队选手跨次元牵手灌篮高手……

粉丝新势力来袭!史上最不会吹彩虹屁的粉丝界扛把子——灌篮女孩

见识了这群zqsg热爱篮球的灌篮女孩,笔者不禁想问,一档篮球综艺,到底有什么神仙魅力?本着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精神,亲自考证一番的我只想说:想邀请全世界来做灌篮女孩!!!

灌篮女孩有“矿”:篮仔们个个是民间宝藏

这就是灌篮》看似是篮球竞技类真人秀,实则是一档大型“寻宝类”节目,遍地是宝藏男孩,满场大长腿。同是天涯爱腿人,维密男孩对天使有多少爱,灌篮女孩对小哥哥就有多少热情。

160个朝气蓬勃的灌篮小哥哥都是民间宝藏:北京四中彭于晏、理工大柯震东…个个颜值能打,一期节目能选出十几个“老公”。此外,还有萌系正太张禹童凭借可爱外表、精湛球技引小姐姐们围观,各路弹幕表白这位神仙弟弟。

粉丝新势力来袭!史上最不会吹彩虹屁的粉丝界扛把子——灌篮女孩

灌篮女孩有“料”:可爱峰、大侄纸任你PICK

灌篮是明星让位素人的综艺,比拼的是球技,上场就靠实力。球场属于160个篮球少年,但笑点属于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郭艾伦四位领队。傲娇小公举杰伦一如既往地爱斗嘴、吐槽,林书豪化身傻笑担当。但在用可爱圈粉的李易峰、自带笑点的郭艾伦面前还是稍显逊色。

首次担任真人秀常驻嘉宾的峰峰综艺感满满,可爱到爆炸,在大体格球员大东面前秒变小鸟依人,表示“球队里需要这样一个男人给我安全感”;评价球员夏浩然时,李怼怼上线“你懂啥啊你懂,懂了你今天没进几个球”,对方一句“我懂你帅”却让他立马忘记反击,力证直男不禁夸。

粉丝新势力来袭!史上最不会吹彩虹屁的粉丝界扛把子——灌篮女孩

大侄纸郭艾伦更是凭实力承包了节目80%的笑点,“跟着心zhou”“太chi激了”,全程大碴子味的普通话笑skr人,还屡屡带跑李易峰;关于扣篮感受采访时,这位“勉扣王”自嘲在空中待得时间并不长,想体验飞在空中的感觉还得加个板凳儿;看见大体格球员,躲在峰峰身后的小表情也是real搞笑。灌篮女孩友情提示,观看有风险,不被李易峰可爱死,也会被郭艾伦笑死。

粉丝新势力来袭!史上最不会吹彩虹屁的粉丝界扛把子——灌篮女孩

灌篮女孩有热血:重回那个属于流川枫的夏天

除了高颜值小哥哥和领队笑料,更多是此伏彼起的荷尔蒙警告。打开《这就是灌篮》,满屏尽是炸裂的男性荷尔蒙。不管是在拼实力拼心态的1V1对决中,还是要求个人素质强大且懂团队配合的3V3斗牛,堪比二次元的扣篮技巧秀里,男孩们敢拼敢冲的篮球精神仿佛让我们重回那个属于《灌篮高手》的夏天,女孩们又找回了她们最爱的流川枫、樱木花道。

第二期节目的终极PK,北大魔王张宁迎战街头元老热狗,这位CUBA猛将用连续三记三分球绝杀热狗,燃爆全场。而热狗出局后动情表示“希望回到四五年前的身体状态,去和他打,那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个打球纯粹、意志坚定男人的离场,让大家唏嘘不已。强强对决,用实力说话,不论成败,他们尽显球场男人本色。在这里,灌篮女孩们终于懂了妈妈口中的男人味,不是汗臭味,而是挥洒的热血与激情。

粉丝新势力来袭!史上最不会吹彩虹屁的粉丝界扛把子——灌篮女孩

《这就是灌篮》每周六优酷热血上场,更有周三凌晨0点顶配版给你好看。这一国内首档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上线两期就吸引了不少忠实的灌篮女孩。不同于相对枯燥、观看门槛高的体育竞技比赛,节目增添了解说、科普篮球知识,再加上明星领队的综艺感调节,降低了观看门槛,增添趣味性。《这就是灌篮》通过这些荷尔蒙满满的少年,简单直接地把竞技体育的魅力传达给观众,这款“直男款”综艺成功晋升为灌篮女孩的心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