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50届广州美博会,蓓诗雪尔携健康代餐食品首次亮相

资讯 TOM    2018-09-05 13:58

2018 年 9 月2日 - 4日,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为合作单位举办的第5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圆满落幕!

行业盛会,全产业链覆盖齐聚广州

此次美博会汇聚了京东、英树等知名品牌,联动全国各省市区域渠道群雄,展会期间举办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涵盖微商、零售、健康食品、医美等多个主题,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帮助业界寻找商机及掌握市场动态!

第50届广州美博会,蓓诗雪尔携健康代餐食品首次亮相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和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行业涌现了大量专注于健康食品研发的品牌,以其独特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赢得用户喜爱,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其品牌和产品发展理念都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能。

第50届广州美博会,蓓诗雪尔携健康代餐食品首次亮相

新生代品牌异军突起,聚焦健康食品行业

此次美博会不少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型产品均有参展,迅速成为了各大参展者重点猎取的对象。例如首次参展的新一代健康代餐食品品牌“蓓诗雪尔”,拥有系统的品牌和产品发展规划,品牌形象突出,在现场吸引了众多人的围观和咨询。为了让买家能够切身体验产品的效果,现场布置了试吃体验区,同时现场有工作人员进行1对1的讲解答疑。

第50届广州美博会,蓓诗雪尔携健康代餐食品首次亮相

经展会负责人介绍,蓓诗雪尔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食品研发和设计的健康饮食方案提供商,专注提供健康、营养的饮食解决方案,研发和销售体重管理类健康食品,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品牌运营团队,具备独立研发、生产和品牌运营的能力,长期致力于推动健康零食行业的发展和健康生活理念的推广,分享和推广优质的健康饮食计划。

第50届广州美博会,蓓诗雪尔携健康代餐食品首次亮相

从蓓诗雪尔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蓓诗雪尔作为一个全新的健康食品品牌,此次参展主要以拓展思路、学习先进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向业内前辈学习,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沟通交流,传达属于蓓诗雪尔的品牌及产品理念,同时了解更前延的行业发展动态。

广州美博会作为行业盛典,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信息交流、品牌与商户面对面沟通的绝佳机会,搭建了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全产业链覆盖,聚集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时尚界接轨。对于广大如同蓓诗雪尔这样的初生品牌而言,“创新”才是品牌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想要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必须时刻关注了解行业的发展动向,不断吸收更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完善自身不足,向国际一流品牌看齐,共同谋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