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公益|钦家爱心助力「黄手环把爱带在身边」项目

资讯 TOM    2018-09-05 14:17

2018年9月7日-9日,99公益日启动在即。今年,钦家防走失预警平台继续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积极配捐「黄手环把爱带在身边」项目,号召大家关注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帮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本届99公益日,在规则、透明度、玩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还推出了“集小红花”、“领爱心加倍卡”等新兴玩法。

在此次99公益日活动中,钦家将为「黄手环把爱带在身边」项目配捐,对外发放六千余张爱心加倍卡,每张爱心加倍卡将按照1~10倍随机配捐,单笔配捐金额不超过999元。

据悉,钦家此次对外发布了8款爱心加倍卡样式,用户可以随心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自9月1日开始,用户便可领取爱心加倍卡。活动预热期间,用户将卡片分享至朋友圈、微信群,配捐倍数还有机会增加。用户领取的所有爱心加倍卡,必须在9月7日上午9点至9月9日晚12点期间使用。活动正式开始后领取加倍卡,倍数不可再获增。

「黄手环把爱带在身边」(又称“黄手环行动”)是2012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央视新闻中心共同发起的社会公益项目,主题为关爱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俗称老年痴呆),倡导“给生命的两头以同等关爱”,帮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为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系列公益产品是“黄手环行动”的重要内容,产品包括微信黄手环、定位黄手环、防走失定位贴等。其中的防走失定位贴又称小黄码,均由钦家平台爱心捐赠。2017年8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钦家达成战略合作。钦家利用全球首创的防走失理念与技术,打造出的一款专门应对老人走失的智能产品,小黄码由此而来。

小黄码进一步丰富了黄手环系列产品,增加了患病老人走失寻回概率。如今,“黄手环”不仅是帮助老人安全回家的工具,业已成为一个公益项目的标志,是一种爱的象征,也不断引起全社会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