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能电动车十九年坚持革新,全新充电技术震撼面世

资讯 TOM    2018-09-05 14:26

绿能电动车是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能电动车”)旗下电动车品牌。多次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绿能电动车总部位于长三角江苏常州,拥有江苏常州、天津两大生产基地,企业以“荣誉、伙伴、实干、成长”为核心价值观,以“年轻、运动、潮流”为企业理念。同时,绿能电动车致力于潮流电动车的研发与制造,是行业首家提出电动车潮牌概念的企业。

但是在绿能电动车全面寻求“潮牌”转型的时候,我们却不能够忽视绿能电动车这十九年中为电动车充电技术的不断提升所作出的努力。绿能电动车一直以来都坚持以质量为本,不断地探索研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产品。

绿能电动车十九年坚持革新,全新充电技术震撼面世

2007年8月10日,绿能二期工程新生产基地终于在2007年8月10日这天,正式试投产;2008年,天津生产基地建成投产;2008年12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经拥有常州和天津两大生产基地,占地200多亩,员工达到400多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20多名,已经具备了现代中型企业的规模和格局。通过引进多条生产流水线和检测检验设备,并通过科研创新,独家研发了ESS、EKK两大国家专利技术,绿能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2013年,绿能电动车创“世界上连续行驶距离最远的电动车品牌”;2014年,绿能电动车创“世界上第一个骑行穿越中国丝绸之路的电动车品牌”;2015年,绿能电动车创“骑行1000里不充电”记录。

绿能电动车十九年坚持革新,全新充电技术震撼面世

而今年,在天津展上,绿能电动车发布了独有的充电桩快充技术,此技术的面世,标志着电动车行业快充技术的又一新壁垒被打破。此技术可实现充电五分钟,可跑10公里。充电一小时,蓄能80%。远超现有的各企业的充电技术。

我们可以看到,自绿能电动车成立十九年来,一直都在不断的突破自我,坚持创新。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能够看到绿能电动车在充电技术取得了如此大的突破。相信未来,绿能电动车还能够继续突破自我,为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