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印度本土化生产加速:8个月下线100万台冰箱

资讯 TOM    2018-09-05 16:17

当地时间8月29日14:00,位于印度浦那海尔工业园的冰箱工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下线仪式,宣布首个年内100万台冰箱正式下线。这是自2007年海尔印度开始冰箱当地化生产以来首次年内达到100万台产能,用时仅8个月,成为了海尔当地化生产的又一里程碑。

海尔印度本土化生产加速:8个月下线100万台冰箱

海尔印度首个年内100万台冰箱下线仪式现场

“年内100万台,是印度用户对海尔冰箱的信任”,在下线仪式现场,海尔冰箱工厂负责人MR.Ramesh表示:“正是用户的需求,驱动我们全员、全流程的预算最终实现产能挑战大目标,为用户按时提供他们喜爱的优质产品”。

一直以来,海尔印度冰箱不断交互当地用户的需求,为其提供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痛点,推出了针对素食主义者的BM不弯腰冰箱,针对时尚新人类的玻璃门彩晶冰箱以及针对新用户的超节能冰箱等产品,其中,不弯腰的BM冰箱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1%。截止目前,海尔在印度的冰箱用户已经累计达到600万名。

海尔印度本土化生产加速:8个月下线100万台冰箱

海尔印度总裁Eric在印度冰箱工厂生产的第100万台冰箱上签字

正是得益于当地化三位一体体系,海尔印度无论是在用户需求的调研还是在响应速度上,都驶入了“快车道”。据了解,在印度,每年3-5月份都是家电的销售旺季,市场需求远远超过工厂产能,然而在海尔印度的全流程充分预算和团队协作努力下,工厂产能快速增长, 100%满足了市场交付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下线首个年内100万台冰箱的海尔印度浦那工业园于2017年11月底刚刚竣工投产。工业园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和电热水器生产线,当月投产开工,当月达产,一季度即实现了全面盈利。目前预计,2018年印度工厂冰箱同期产能将实现翻番,刷新海尔海外冰箱工厂年度最大产量纪录。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 海尔印度秉持用户交互,产品引领的理念,努力让产品以最好的状态、最快的速度到达用户手中。在未来,海尔印度还将继续致力于印度用户差异化需求,提供适用于当地用户的引领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