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 让洗碗变得简单

资讯 TOM    2018-09-05 17:43

有人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和诗,可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大部分人已经被工作和生活这些最基本的压力折磨的只能看见眼前的苟且,至于远方和诗似乎根本不想去想的。每天回到家中,我们最烦的家务是什么?想想看,其实最让人烦恼的就是洗碗了,毕竟冬天水凉,夏天厨房闷热,而且油腻腻的餐具刷起来绝对不是什么太好的感受。所以,购买一台洗碗机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华帝洗碗中的一款: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

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 让洗碗变得简单

首先,从颜值来看,轻奢玻璃面板,追求生活的简约美学;科技感的悬浮式把手设计,个性又增添了时尚感,轻触开关,就可以轻松启动;百搭的外观,与任何风格的装修风格都可以完美搭配,毫无违和之感。

不同于一些洗碗机需要拆橱柜才能安装的繁琐,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可以免安装。不论是放在阳台,还是放在厨房,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这一点就让人觉得太平易近人了!不仅如此,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还突破了水源的限制,除了外接水龙头使用,外接盛水容器也可以洗的干干净净,可以说,只要有电就可以正常使用!

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 让洗碗变得简单

很多人误以为洗碗机虽然可以解放双手,但是费水费电很不划算,其实不尽然。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就比手洗更省水省电哦!其每次清洁只需要耗掉6.5升水,相当于开半分钟水龙头流出的水量,一次清洁的耗电量也仅仅为0.6KW/h。

在清洁方面,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自然也是高手中的高手!首先,容量够大,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可以放下多达50件的餐具,即使是炒锅和汤锅这样的大件也完全不是问题;其次,不同量、不同污染度的餐具当然需要不同的洗碗模式,华帝XWMJ-30GW03V洗碗机拥有标准洗、强力洗、经济洗三种模式,只要根据需要来选择就可以了!

中华民族是一个非常勤劳的民族,千万年的历史传承,让我们在面对生活时更加积极更加勤劳,这也让我们习惯于每餐之后清洗餐具。华帝洗碗机既满足了2-6口人每天的餐具清洗需求,也减少了空间的浪费,节约了水电,节省了时间,一举多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