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葱新媒体分享会--开启社交电商共赢新模式·大庆站

资讯 TOM    2018-09-28 11:50

导语:9月16日,2018青葱轻创业社群电商分享会暨青葱精英突破班在大庆圆满举行。此次分享会汇聚了服装、美容、餐饮连锁场等各个行业精英,大家共同对社交电商行业知识以及精致美妆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分享交流。

据悉,此次分享会由青葱新媒体主办,致力于通过轻创业社交电商沙龙会的形式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慧参考,帮助新时代女性群体互联网转型,推动女性创业。

青葱新媒体分享会--开启社交电商共赢新模式·大庆站
(青葱新媒体主办战略纪彩君)

随后,在如潮的掌声中,青葱新媒体主办战略纪彩君上台致辞,耐心地向参会嘉宾们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希望此次分享会的每一位嘉宾都能赶上互联网+社交电商的创业浪潮,收获美丽、收获财富。

青葱新媒体分享会--开启社交电商共赢新模式·大庆站
(白皙高级产品总监陈长霞和小锦老师给现场嘉宾进行产品讲解)

此外,本次分享会还邀请到了青葱新媒体培训总监小锦老师和白皙高级产品总监陈长霞为大家进行产品介绍和试用。其中产品包含了28天焕颜美雕面膜汀氧气锁色唇乳白皙八宝等系列产品,他们分别从清洁、保湿、隔离防晒、美妆、内调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让现场嘉宾全面了解产品的用途和功效,为爱美人士提供全方位呵护美丽与健康。现场的嘉宾们也纷纷踊跃尝试体验。

青葱新媒体分享会--开启社交电商共赢新模式·大庆站
(青葱新媒体社交电商事业部总裁李婷 上台演讲

创业之路不好走,创业者们少不了遇到一些坎坷阻碍。在这次分享会上,青葱社交电商事业部总裁李婷现场为大家解答疑惑,扫除障碍,并分享了她多年电商操盘的实战经验,干货十足,赢得了在场所有嘉宾的一致点赞。

青葱新媒体分享会--开启社交电商共赢新模式·大庆站

随后,优秀代理姚红艳、赵春平、侴海思等人也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电商创业经历。讲述了她们对青葱轻创业社交电商的信心、对梦想的追求,让她们坚定地追随青葱步伐,抢占致富先机,实现梦想财富双丰收。活动现场的嘉宾们也踊跃地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学习到了社交电商行业的成长、发展之道,也让她们进一步的深入了解社交电商行业。

如今,电商市场变化日新月异,消费者购物行为在急剧改变,促使了商业模式的变化。青葱新媒体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跟行业趋势,不断创新,致力于行业创新商业模式研究,为更多社交电商创业者提供优质卓越的产品、团队管理及销售技巧。未来,此类沙龙活动还将继续举办,为社交电商创业者们带来更多干货分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