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长虹x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用段子承包一列动车

资讯 TOM    2018-09-28 11:59

9月25日,长虹联手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冠名了一列动车----长虹号列车。当天,铁路局相关领导、天猫黑电行业总监风虎和长虹相关领导在始发站共同剪彩,开启了长虹号专列。

看长虹x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用段子承包一列动车

此列动车由杭州开往成都,一经发车便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热议,大量网友称这辆动车是迄今为止看过最搞笑的动车。因为这列动车上,整个车厢贴满了搞笑的段子!

据了解,这是长虹继携手Google和产业平台全球化战略后,另一个重中之重的营销布局。其AI笑列车之旅,完美地诠释了长虹产品理念:AI生活,简单快乐。

看长虹x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用段子承包一列动车

而聚划算一直是天猫品类营销主阵地,它帮助品牌重新定义在细分品类的行业地位。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年度100个理想生活场景的解决方案, 给予消费者精明之选。

此次长虹联手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重新打造了欢乐旅途的生活场景。列车覆盖的段子不仅让大家看的乐呵呵,而且还激发了大家段子手基因,纷纷化身段子手达人,扫描二维码上传自己的拿手段子。

2842km旅程,长虹号专列首发

众所周知,虽然旅行是件开心事情,但长途跋涉会消耗大量精力,尤其是不断换乘的交通工具。如何减轻旅程疲劳呢?本次长虹电视的快乐营销就非常走心,它征集超过1W名热心网友的段子,并在2842km——由杭州开往成都的列车中覆盖满段子,让在车上的旅客看了都能够会心一笑。

看长虹x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用段子承包一列动车

999+条段子,乐趣无穷的列车乘坐体验

不同于以往动车,本次长虹电视用鲜明红色,将网友投稿的段子印在列车上。面对“刷新”的列车,每位上车的旅客感到惊讶,随后看着车厢内的段子开始发笑。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印在车厢里的段子是经过层层筛选,只有足够逗大家开心的段子才会选中上车。另外,一旦被选中段子还有大额稿费相赠,以至于征集后台每天都有上千条段子涌现。

9月25日当天随机采访车厢旅客,都表示本趟列车是他们坐过最搞笑的列车,部分大爷阿姨还夸赞长虹电视的体贴,为他们在枯燥的旅程提供了十足的乐趣。

看长虹x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用段子承包一列动车

车厢深度互动,响应AI人工智能

除了一路能欣赏到风趣的段子外,车厢互动也是本次列车首发的另一个亮点。旅客们纷纷拿出手机和长虹号专列拍照合影,记录本次特殊乘车体验。令人惊喜的是,现场还有随行跟拍团队。在大家一起嗨皮的同时,跟拍团队记录下了每位旅客笑容,为本次长虹号专列首发留下了珍贵回忆。

同时,车厢上H5引导用户去体验长虹此次推出高端旗舰新品A8U电视。A8U作为长虹60周年荣耀首发新品,该款产品拥有AI远场语音操控、智能声纹识别、大数据分析、模糊搜素、个性推荐等一系列智能功能。

看长虹x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用段子承包一列动车

总结

从本次的长虹号专列首发可以看出,品牌的营销活动,越来越不局限于粗暴简单的硬广,而是洞察用户需求并创作优秀的产品、活动。

从社交媒体的高热度话题来看,长虹AI笑列车之旅,成功制造了一场快乐旅程体验。对活动方——长虹电视来说,除了获得大量曝光外,塑造传递快乐品牌形象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另外,天猫聚划算作为全球品牌数字化营销主阵地,始终坚持整合自身优质资源持续不断赋能商家,从品牌商家角度出发打造特色专属营销活动,进一步帮助合作商家实现零售渠道下沉、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同时,聚划算也为用户快速决策智选所愿,竭尽所能将更优质的货品呈现给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品质生活,精明之选。今后,聚划算也将不断探索各类玩法,为品牌商家和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绝佳购物互动体验,真正做到让一切聚得所愿。长虹号专列首发就是一次绝佳的营销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