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琪集团共享服务助力不同场景下的组织变革

资讯 TOM    2018-09-28 10:30

2018年9月19~20日丨上海,“第20届组织发展年会”盛大开幕。大会以“OD 的落地实践和未来发展”为主题,汇聚了腾讯、施耐德、首旅如家、思科、中国化工油气等来百余位HR精英。佩琪集团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本共享服务咨询、软件和外包服务商受邀参会,与众多HR精英共同探讨组织发展新路径。

佩琪集团共享服务助力不同场景下的组织变革

组织发展是为“提升组织系统整体有效性和组织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以系统整体为关注点,以应用行为科学的理论和方法为基石,使组织不断适用外部环境的变化,让组织可持续性地健康发展,让人、团队、组织的效能达到最大。本次年会从创新的组织形态的建立和运作,组织诊断与效能提升以及不同业务场景下的组织变革项目实操入手,来探讨OD 的落地实践和未来发展。分享了“兼并收购中的组织与人力资源整合”、“提升组织效能的有效途径和方式”、“HR组织干预角色实践分享”等热门话题。

佩琪集团共享服务助力不同场景下的组织变革

佩琪集团也为大家带来了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转型的最佳实践,助力企业人力资源进行基于不同业务场景的组织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