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45年,香港雅芳婷家纺求索之路从未停止

资讯 TOM    2018-09-28 11:38

在当今的经济市场上,打造一个爆款品牌或是爆款产品并非易事。市场准入门槛降低,但消费者的审美寄趣却是在不断提升。与此同时,同行之间的竞争、代替产品的衍生、飞速上涨的原料价格,无一不给企业造成巨大的压力。鲸吞蚕食之后,一些企业退出了竞争,然而还会有一些品牌大放异彩。正如家纺市场中的雅芳婷,历经时光洗礼,如今已迈入45周年的黄金发展阶段。

庆贺企业45周年,2018年,雅芳婷做了什么?

今年4月,雅芳婷在其深圳总部大楼举办45周年庆典及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提出“不忘初心、砥砺同行”的发展思想。会议上,集团主席许章荣博士分享他从白手起家到今天雅芳婷集团荣耀家纺市场的故事,表明雅芳婷将继续坚守“质量、创新和以人为本”的品牌核心理念,携手全国加盟商和各大百货商场共同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家居生活产品及睡眠服务。

荣耀45年,香港雅芳婷家纺求索之路从未停止

今年7月和8月,雅芳婷打破常规,提出全新的营销战略,在家纺市场的销售淡季开展大规模促销活动,并取得骄人的战绩。在这些活动中,雅芳婷打破城市和不同运营主体之间松散联系,凝聚起全国加盟商和各大百货商场的力量,打造强势战队。在这一过程中,雅芳婷总部从货品、价格、广告、物流等多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从活动策划、推广到落地执行,雅芳婷高管、市场团队和销售团队全程参与,激发团队斗志,互动联合,所向披靡。

荣耀45年,香港雅芳婷家纺求索之路从未停止

今年9月初,雅芳婷高管和设计团队再次奔赴欧洲展会,预览流行趋势并采购设计大师的原版花稿。据悉,雅芳婷每年至少有两次“买花”行程,均是前往欧洲知名展会和设计工作室,而这些原版花稿,将用于雅芳婷即将推出的家纺床品套件中,给消费者带来清新淡雅或尊贵奢华的视觉享受。

荣耀45年,香港雅芳婷家纺求索之路从未停止

若说雅芳婷45周年庆的重头戏,莫过于今年9月推出的全新代表作——抑菌魔力四季套被。这款产品凝聚雅芳婷近年来的主要设计理念:Less is More,即丰富产品功能,让消费者体验更加简单的生活。这一产品设计理念主要是考虑到近些年流行的极简主义和现代社会人们对简单生活的追求。因此,在这一新品中,雅芳婷设计团队充分运用功能主义,不仅使用发热黑科技——蓄能发热纤维,在保证被子轻盈的同时,大大提升保暖性;更通过特殊啪钮设计,将两张被子迅速合二为一,实现两张被子四季使用的构想。除此之外,雅芳婷也赋予该新品以更多功能和便利,比如使用美国陶氏化学公司的仙护盾抑菌技术,让被子洁净卫生;比如不用套被袋,免去人们频繁更换被袋的烦恼;比如被子可以机洗,解决传统被芯无法彻底清洗的无奈。总而言之,雅芳婷全新产品——抑菌魔力四季套被是雅芳婷45年来对“创新”和“以人为本”理念的实际践行。质量方面,集团旗下的欧化印染厂和大型生产中心也不负消费者对雅芳婷“品质”的超高期待,发挥其高水准,为床品市场注入高质量的新产品。可以说,这款新品,是雅芳婷核心价值理念的完美展现。

荣耀45年,香港雅芳婷家纺求索之路从未停止

各行各业,每年第四季度都是各大品牌年度优惠活动的销售旺季,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时间点,在家纺行业尤为如此。接下来的第四季度,雅芳婷也为45周年庆积极做好了各项战略准备:在做好每家店铺的例行活动时,也会积极筹备45周年庆活动的收官之战——年度盛大感恩优惠。这一次的活动,雅芳婷又会推出什么样的营销策略?优惠力度将会如何?是否会发起合纵连横的大动作?

2018年,雅芳婷即将度过45年这一重要发展阶段。集团主席许章荣博士说:“45年是雅芳婷的新起点,我们要将雅芳婷打造成百年老字号品牌。前方路漫漫,吾辈当求索。”接下来,雅芳婷又会有什么样战略举措?是否有新产品、新思路、新发展?是否会承继45年荣耀,再创辉煌?未来的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